寒假2020年FRM复习计划来一份!

  • 来源: 高顿FRM
  • 2019-12-20 15:08:29
  • 责编: gdfrm
又进入寒假了,大家是怎么安排的呢?面对这么长的假期,FRM学姐觉得这正是我们FRM考生复习的好时间,不知道大家开始复习了吗?
给大家整理了一套电子版FRM备考资料,里面有很多FRM资料可供大家选择:【电子版FRM备考资料】
“假期”这两个字,太具有迷惑性了,一眼扫过,给人的感觉是“自由自在,好好放松一下,不用早起,可以睡懒觉,快活,休息”等等一系列的讯息,偏偏就是这假期,形成了多少人的固定习惯,毁掉了多少人养成的习惯,就像用沙子堆积而起的山丘,每次都是才到一半,就崩塌了,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完美诠释了这个道理。
因此即便是在假期,我们也可以把FRM考试复习安排起来!
当然我建议,整天的日程不要排得太满,这就好像机场航班一样,一旦前序航班晚点,会拖累我们乘坐的航班也受影响。假期FRM复习计划:
第1,目的一定要明确。你有什么目的?要完成什么指标?带着明确的目的性思考这个暑假自己要达成什么样的结果,不断激励提醒自己。
第2,计划要简单明了且专一。少即是多,假期安排不要过于做太多计划,时间精力有限,太多了容易一事无成。
第3,执行不拖拉,给自己明确的奖励惩罚反馈机制。
记住一句话:用功不求过猛,但求有恒。
当然,除了学习,我们在假期还需要:陪伴父母!
在未来毕业后,我们需要工作,可能和父母不在一个城市,甚至一年见面次数也屈指可数!在结婚之后有了自己的家庭,对父母的陪伴可能更少,自己在这个暑假边学习FRM,边陪伴父母,我想这是父母也十分愿意的!
2020年,大家加油!
原文链接:https://frm.gaodun.cn/attention/39558.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