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frm持证人适合哪些工作?FRM持证人前景如何?

  • 来源: 高顿FRM
  • 2021-08-30 11:33:48
  • 责编: gdfrm
frm持证人适合哪些工作?根据GARP官方雇主榜可以发现,虽然银行里FRM持证人是最多的。但是摩根大通、高盛、毕马威,瑞士信贷,瑞银,普华永道等金融机构也是FRM持证的雇主。》》FRM资料大放送:FRM考纲解析、视频、习题、笔记、公式表
frm持证人
因此,成为FRM持证人并不是只能去银行工作。投行之类的也可以选择。
GARP官网介绍,持证人可以选择从事投资银行,商业银行,资产管理公司,对冲基金,保险公司,咨询公司和政府机构的新职位。
现如今金融风险事件频发,即便是不从事金融风险管理工作,是金融人考试FRM也很有必要的。
具备金融风控能力的金融人,对职业发展有着很好的帮助
FRM持证人前景:
FRM得到国际的认可:
FRM作为世界领先的金融风险专业认证证书,适用于广泛的行业领域。并已经成为全世界金融风险管理领域的认证。如今已经成长为,全世界金融风险管理领域的知名证书了。很多金融人想要升职加薪就应该具备的证书。
考试FRM可比学位水平:
根据英国国家认可信息中心(NARIC)进行的独立基准研究,FRM可与9个国家和地区教育系统的硕士学位相媲美。基于这种高度专业化的内容,复杂的候选人要求和基于行业的课程,英国国家认可信息中心认为FRM证书可比硕士学位的认证,对于学历不自信的考生来说,可以对这方面有很好的弥补。
FRM雇主榜:
根据GARP官方介绍的FRM持证人雇主榜,聘用FRM持证最多的十大公司和十大银行,其中中国金融机构最多。十大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摩根大通、富国银行、汇丰银行、花旗集团、美国银行、桑坦德银行;十大公司: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汇丰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花旗集团、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德意志银行、瑞士信贷、瑞银(UBS)、普华永道。综合可以看出,中国金融机构对FRM持证人的认可度还是很高的。
以上就是【高顿教育:frm持证人适合哪些工作?FRM持证人前景如何?】的全部解答,想了解更多相关知识可前往高顿教育FRM官网学习。
>>>【精华版】FRM一二级内部资料扫码免费领<<<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