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考试通过后需要提交工作经验后才能申请证书吗?

  • 来源: 高顿FRM
  • 2021-08-26 17:07:46
  • 责编: gdfrm
FRM考试通过后需要提交工作经验后才能申请证书吗?FRM考试是需要通过FRM一二级后然后再拥有两年的工作经验才可以申请证书,那么哪些机构符合FRM工作经验要求?FRM证书申请该怎么写?》》FRM内部学习资料(含试题、视频、和习题)(汇总)
FRM证书申请
符合证书申请条件的职业机构包括:学术研究机构、资产管理公司、经济商行、商业银行、咨询公司、企业、能源行业、政府机关、独立顾问、保险公司、投行、投资/商业银行、律师事务所、传媒、专业机构/协会、监管部门、商业零售银行、证券公司、软件开发商及技术。
GARP官方验证工作年限:只需提供相关工作经历证明,GARP 注重诚信原则,会随机抽查,一旦发现问题,立即取消资格。
FRM证书申请该怎么写?
FRM证书申请详细内容
申请 FRM 证书时要求 FRM 考生具有两年相关金融风险管理的工作经验,是指具有两年财务风险管理相关的工作经验,不绝对是金融风险管理经验,提供相关经验亦
所谓“相关”可以是贸易、投资组合管理、学术、产业研究、经济学、审计、风险咨询、风险技术等。
以银行工作为例:
1、声明在哪家公司工作,工作时间段是什么时候,例:2015 年至今,就职于高顿财经
2、声明工作岗位及内容,例:
2015 年 2 月至 2016 年 9 月,在从事柜员工作中,负责个人客户账户、企业客户账户日常会计处理,及时 避免操作风险,确保业务办理符合中国监管政策。
2016 年 10 月至 2017 年 11月,在从事公司信贷工作中,负责审核申请贷款客户的资质,及时走访客户,实地调查企业的经营情况,对企业日常经营的财务数据进行评估,对贷款所面临的 信用风险进行估计,审核企业提交的材料,确保贷款业务开展合规、合法。
2017 年 12 月至今,在从事行长办公室工作中,负责行长办公室部门的业务制度、规章流程的合规风险管理,定时报送监管部门,保证行长办公室的行政日常管理符合监管部门要求。
3、建议适当阐述在过去工作中,在风险管理方面的收获或贡献。
以上就是【FRM考试通过后需要提交工作经验后才能申请证书吗?】的全部解答,想了解更多相关知识可前往高顿教育FRM官网学习。
>>>【精华版】FRM一二级内部资料扫码免费领<<<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