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证书申请的两年工作经验

  • 来源: 高顿FRM
  • 2021-03-25 18:10:03
  • 责编: renbin
想要获得FRM证书需要先通过FRM一级考试,并且在通过FRM一级考试后的四年内通过FRM二级考试,同时展示2年专业全职金融风险管理工作经验。那么这又会涉及到一个问题:FRM证书申请的两年工作经验怎么办?
FRM证书申请的两年工作经验:
FRM考生可以在学术研究机构、资产管理公司、经济商行、商业银行、咨询公司、企业、能源行业、政府机关、独立顾问、保险公司、投行、投资/商业银行、律师事务所、传媒、专业机构/协会、监管部门、商业零售银行、证券公司、软件开发商及技术等等相关企业或者机构积累自己的工作经验(全职)。同时如果对自己的工作经验有疑问可以直接咨询高顿FRM老师或者给GARP协会发邮件、打电话。
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官方给出申请时间是在FRM二级通过后的五年内,因此我们只需要在五年内积累两年的工作经验即可!
frm证书申请材料
FRM证书申请的过程中,考生只需要根据事实求是的原则进行填写。并不需要准备工作申请材料之类的。
GARP官方并不要求考生提供证明资料之类的。不过,GARP会做一定的抽查工作,运气差后果还是很严重的。
总结,关于FRM证书申请相关的内容,就是上述这些了。通过考试的考生一定要注意时间的把握,早些完成申请工作。
FRM证书申请需要注意:
1、协会每年3、6、9、12月中下旬为申请证书结点,在此期间可以更新工作经验的内容。
2、申请截止时协会会邮件通知申请人申请证书属否通过,如果申请通过,协会将于邮件通知时间的半个月到一个月后统一邮寄证书,请务必确认接受地址详细正确,收到申请通过的邮件后注意查收证书,以免丢失;没有通过的申请人可在下一个截止日期前修改自己的工作经验,等待下一次审核。
3、如果申请之后长时间没有收到邮件反馈,可以邮件联系协会相关负责人询问具体情况,协会邮箱:memberservices@garp.com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