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frm需要什么工作经验?frm证书邮寄地址怎么填写?

  • 来源: 高顿FRM
  • 2021-09-07 13:19:25
  • 责编: gdfrm
frm需要什么工作经验?对于已经考过FRM一二级的考生来说下一步的内容就是工作经验的要求了,那么frm是需要什么工作经验?》》FRM内部学习资料(含试题、视频、和习题)(汇总)
frm
1.frm需要什么工作经验?
申请 FRM 证书时要求 FRM 考生具有两年相关金融风险管理的工作经验,是指具有两年财务风险管理相关的工作经验,不绝对是金融风险管理经验,提供相关经验亦所谓“相关”可以是贸易、投资组合管理、学术、产业研究、经济学、审计、风险咨询、风险技术等。
符合证书申请条件的职业机构包括:学术研究机构、资产管理公司、经济商行、商业银行、咨询公司、企业、能源行业、政府机关、独立顾问、保险公司、投行、投资/商业银行、律师事务所、传媒、专业机构/协会、监管部门、商业零售银行、证券公司、软件开发商及技术。
2.frm证书邮寄地址怎么填写?
纯英文填写,你自己可以加一个电话。FRM协会如果有问题的话会给你发邮件确认的,一般不会丢件。
有人在地址写了一行英文,一行中文。但是中文千万小心,因为是半角格式的,所以中文会半个字重叠起来,尤其是门牌号房间号的数字位都会被前面的汉字遮掉。所以建议,或者只写英文,或者写中文的时候写个汉字空半格。
3.frm证书没有收到怎么办?
所有证书通过美国邮政寄出,花费时间可能为10周。
FRM证书收不到很有可能是因为你的地址填写的有问题。
地址可以写一行英文,一行中文。但是中文千万小心,因为他是半角格式的,所以中文会半个字重叠起来,尤其是门牌号房间号的第一位都会被前面的汉字遮掉。所以建议,或者只写英文,或者写中文的时候写个汉字空半格。
如果因为一个错误的或不明确的地址导致你没能收到证书,你必须付$150来重新寄出证书。对于GARP会员,如果遗失了或希望更换一个证书,则需要交$150的更新费用。你可以通过传真或者通过邮件向GARP提交你的需求。重新发证书时您的信用卡信息和到期日的信息是必要的。
以上就是【frm需要什么工作经验?frm证书邮寄地址怎么填写?】的全部解答,想了解更多相关知识可前往高顿教育FRM官网学习。
>>>【精华版】FRM一二级内部资料扫码免费领<<<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