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frm考试适合人群有哪些特点?

  • 来源: 高顿FRM
  • 2021-08-24 10:42:06
  • 责编: gdfrm
frm考试适合人群有哪些特点?FRM证书为很多想进入金融业的伙伴或想升职的有这极大的含义,对于想要考FRM的人都是他们有一个统一的特点就是想要提升自己,有这个意识,下面看下具体哪些人适合考FRM吧。》》FRM资料大放送:FRM考纲解析、视频、习题、笔记、公式表
frm考试,证书
1、国内证券分析师
这群人已经考取了证券分析师,实力非凡。但国内的证券分析师的考试科目毕竟比较偏制度法规面,对于一日千里的证券业之新知比较无法完全掌握。我们接触太多学员已经有证券分析师的资格,却仍然选择报考FRM考试,他们都认为两者考试科目有很大的不同。现在金融管理对于风险管理越来越重视,有必要补足这一块的专业知识。
2、银行证券从人员
银行券商等机构在风险控制业务上对人才的要求是很高的,除了要有高学历,名校出身,一张FRM证书也是加分项。
3、高阶企管财管人士
MBA(企管硕士),MSinFinance(财务硕士),财务金融硕士这群人投资了一年到二年的时间拿到一个商学企管硕士、财务硕士,或是财务工程硕士,但如果要到资产管理公司工作,似乎有FRM是更好的解决方案。如果不是很好的学校,在职场上难有竞争力。而研究所主修财务或财务工程的人学的又太偏数理分析,对财务报表分析及其它比较宏观的科目缺乏完整的训练,因此在职业选择上比较没有弹性。
4、大学生
大学期间,除了日常学习和社团活动,考证占据了很多学生一大半的时间。从简单的四级开始,到各种证券、基金、期货等的资格考试,再到司考、注会等的高难度考试,都在大学生的考证规划内。
5、想提升自己的人
除此之外,任何想提升自己,符合FRM报名条件的人都可以报考FRM,比方说初入职场,对自己工作现状不满意想寻求改变的新人,比方说读研期间,想给自己未来的就业多一些保障的学生等等。
以上就是【高顿教育:frm考试适合人群有哪些特点?】的全部解答,想了解更多相关知识可前往高顿教育FRM官网学习。
>>>【精华版】FRM一二级内部资料扫码免费领<<<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