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考试带身份证可以入场吗?附FRM考场注意事项

  • 来源: 高顿FRM
  • 2021-08-19 13:50:13
  • 责编: gdfrm
FRM考试是由美国GARP协会设立的,关于FRM报名证件,协会规定只能使用护照或者驾照进行报名。身份证是不能作为FRM报名证件所使用。》》FRM内部学习资料(含试题、视频、和习题)(汇总)
FRM考试
FRM考试带身份证可以入场吗?
FRM考试进场需要使用与报名时提交的证件相同,在报名时使用护照而进入考场时候没有护照则不能参加FRM考试。在报名时候使用的是驾照,则不需要护照,必须用驾照才能进考场。
FRM考试要求报名时候所使用的证件与参加考试时候所使用的证件保持一致。如果使用驾照进行报名,则在考试时候可以用驾照进入考场,没有护照不会影响我们参加FRM考试。
同时协会要求FRM考生填写的姓名与证件完全一致,我国大陆地区的FRM考生还需要在报考时候填写中文姓名。
对于FRM考试报名证件我们需要注意:必须是政府签发的未到期的证件,要包括个人照片。
FRM考场注意事项:
开考前,监考老师会在英文广播考试规则后用中文再复述一遍,并且会很细致地告诉大家如何填写答题卡和试卷封面。
在考试的过程中,不要试图做违规的事情。特别提醒以下事件不要违反:
1、绝对不要提前答题,提前看卷子都不行。看一眼,后面就没机会看了。
2、考场宣布考试结束的时候,千万不要再写一个字,否则你前面写的字统统白写,每年都有血淋淋的例子。
3、考场注意纪律,乖乖的坐在位子上,不要左顾右盼。好一点的考官会提醒,不好的考官直接默默记了你的名字不计分数了。
4、千万别带手机等电子产品进去。
5、交完卷子,也不可以跟旁边的人说话,走出考场之前说话都不要交流。
6、准考证上永远不要写字,不要以为进了考场了就没用了。实际上,frm考试完成以后是需要收走的。
以上就是【FRM考试带身份证可以入场吗?附FRM考场注意事项】的全部解答,想了解更多相关知识可前往高顿教育FRM官网学习。
>>>【精华版】FRM一二级内部资料扫码免费领<<<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