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frm和cfa双证可以去哪些公司?双证的作用大吗?

  • 来源: 高顿FRM
  • 2021-09-01 16:16:44
  • 责编: gdfrm
frm和cfa证书一直都是金融行业的“好基友”,那么持有frmcfa双证者可以去哪些公司?双证的作用大吗?》》FRM资料大放送:FRM考纲解析、视频、习题、笔记、公式表
frm和cfa
frm和cfa双证可以去哪些公司?
考试CFA和FRM证书,完善了进入知识体系,能够“解锁”更多职业岗位,想做什么工作就做什么工作。
CFA就业前景方向:投资分析管理
包括:投资公司,各类基金公司,投资银行,证券公司,咨询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咨询部,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部(面向金融客户),保险公司,期货,信托,信用评价机构等。
FRM就业前景方向:金融风险管理
适用的工作为企业,银行,保险,投资等机构的风险管理部,主要偏重于数量及具体的风险管理方法。
无论是想要转型进入银行做风控,还是到近来发展得如火如荼的互联网金融公司的风险管理中心,FRM都能帮助敲开更多岗位的大门。
考取CFA和FRM双证作用
未来发展与生活的帮助: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人更多的是寻求长期稳定的发展,目前南京、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等等国内一二线城市都给予了CFA、FRM持证人很多政策优惠,对于落户、住房、就业、医疗等有很大的优惠政策。
能够在这些城市落户确实比较难,而拥有FRM和CFA证书成为认定的金融人才,则能帮很大忙。
紧缺性的人才需求:
在上面我们已经介绍了目前CFA和FRM的持证人数,每年我国新增人数并没有多少,而上海在2017年增加624人就位居新增首位。而各大城市对于高级金融人才需求迫切,以上海为例,目前拥有的高级金融人才数量只有不到4万人,距离规划还差的很远。
就业面更广泛
CFA和FRM双证持有人就业面会更广泛,自己选择的主动权也更大,基本可以从事金融的前中后台工作,发展将更为多元化,涵盖投资、风险等多个领域,如基金经理人,财务顾问,投资银行家,商业银行家,风险顾问,风险监管部门,投资策划师,投资组合经理等等。
以上就是【高顿教育:frm和cfa双证可以去哪些公司?双证的作用大吗?】的全部解答,想了解更多相关知识可前往高顿教育FRM官网学习。
>>>【精华版】FRM一二级内部资料扫码免费领<<<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