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FRM考试复习三个月能够吗?

  • 来源: 高顿FRM
  • 2019-12-20 15:02:33
  • 责编: gdfrm
这几天已经有多名考生问我“FRM考试复习三个月够吗?”这个问题!FRM学姐认为三个多月复习FRM一级时间是够的!但是我们需要合理的利用这些时间,有效率的去复习,否则再多的时间也是无用的!还有比“时间过去了,自己还那样”更让人背脊发凉的事情吗?
给大家整理了一套电子版FRM备考资料,里面有很多FRM资料可供大家选择:【电子版FRM备考资料】
关于备考的问题,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没有具体的复习计划,不知道什么时间该做什么,也不知道考前能不能复习完,连哪天考试都搞不清的大有人在;
(2)整天窝在床上、宿舍、家里,可以趴着学,可以躺着学,可以跪着学,就是不能坐着学,桌面乱七八糟,自己看的都恶心;
(3)重度拖延症、手机控、懒癌、注意力涣散,学习5分钟,走神2小时;
(4)认认真真的听课、看书,笔记整理了好几本,就是不爱做题,一看题就迷糊,一考试就发挥失常;
(5)不能劳逸结合,学起来熬到吐血,玩起来放飞自己。在考试越来越多的今天,“科学备考”不仅是方法,更是一种能力。
那如何高效复习FRM呢?
三个多月的时间学姐建议我们可以选择网课进行学习!
第一轮复习:60小时看书/网课+14小时做题金融市场与产品、估值与风险模型要多看书、多做题。
第二轮:每周不少于15h,复习时间不少于一个月。FRM考试重点是加强理解知识点,查漏补缺提高英语阅读速度。因为FRM一级计算很多,在这段时间主要也是练题,熟悉并理解公式,提高做题速度。顺便可以习惯一下金融计算器的用法。
第三轮:考前冲刺,建议工作日每天至少复习2h,周末至少4h。这个阶段主要是做模拟题。在两轮复习之后,大家都学的很扎实了,这时候就考“题海战术”来给自己提高自信、查漏补缺。考前可以尝试几次按照考试的时间在做一整套模拟题或是FRM历年习题,适应实战,思考如何分配时间。
重点注意:
在做题的过程中,配合着背诵讲义我觉得更好。就是,题目你按照一本一本的顺序来刷,讲义你也按照一本本来,两条腿走路。我一般情况下,可能在刷foundation of risk management,但是我在背financial product的讲义。背诵的要求:并不是你一字不落的背下来,而是你闭上眼睛,大概能知道这一本书的知识框架是什么,老师上课讲过哪些重要事项和高频考点能说的出来我觉得就ok了。
原文链接:https://www.frm.cn/frmer/3026.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