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FRM考试,现在就开始复习了不会太早?

  • 来源: 高顿FRM
  • 2019-12-20 14:51:46
  • 责编: gdfrm
FRM学姐相信,很多人看到这里一定会想,不是5月份才考试,现在就开始复习了不会太早了吗?那我们就先来了解一下想要通过考试需要多久的备考时间。
据之前对通过考试的考生(无CFA基础)进行统计,大概每个级别需要200-250个小时。那就是说,如果同时准备两个级别,大约需要400-500个小时。(一般而言,听网课效率更高,每个级别应该能至少节省50个小时以上。有CFA基础的也可以自行对FRM一级砍掉至少一半的复习时间)。
给大家整理了一套电子版FRM备考资料,里面有很多FRM资料可供大家选择:【电子版FRM备考资料】
当然,FRM学姐这里说的时间都是有效复习时间哦,有些人学一个小时里面,看朋友圈花了30分钟,中间时不时回复微信,这种不算有效复习的。
不要总是问别人拿下FRM考试用了多久,真实的应该是:“这取决于你可以投入多少时间学习,一旦你制定了FRM考试学习计划,你就会知道你具体需要多久。”因为每一个人的情况不一样,所以学姐给大家的时间上面的建议是用3个月以上的时间来拿下FRM,这是一个既稳妥又可以保证高分的时间!
FRM考试经验分享:
1、基础阶段:听课与笔记
由于时间有限,在听前期课程时自己的基本是快进+教材这样复习的,每天花费的时间在三个小时以上,自己做一些笔记,有时候自己回顾总结记忆理解一下。对于习题基本上只做了题库后的简单章节题。
2、强化阶段:总结与题库
想要有效率地记住知识点那么简单,需要不断的总结并且复习,在这个阶段考试有意识的去做题,而实际上就算知识点清楚明白,题目还是不会做,要不就是做错。这时候需要多练习,做一些经典题,比如协会给出的习题,notes习题,高顿习题等。挑理解不好的知识点回去看看基础课,自己看看框架图。
3、冲刺阶段:心态与方法
即便只做了题库,也可以看出FRM知识点并不是完全能涵盖考试内容,这时候摆正心态很重要。遇到不会的知识点记下来,结论性的东西要加强记忆。还有就是老师强调的经典题,很多题可以对知识点加深理解。
FRM一级的计算量是挺大的,平常多实操,而不是心动手不动,绝对有利于提高考试的做题效率和正确率,因为只有实操了,你才会发现在整个计算过程里面,哪些环节是容易忽略或者搞错的,而事实也证明,很多时候,老师讲的易错点,自己真正算的时候,往往就会中招。
原文链接:https://www.frm.cn/frmer/3019.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