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税务师成绩何时公布?税务师成绩复核有成功的吗?

据悉,税务师的报名人数连续五年呈现增长趋势,在2020年的时候报考人数突破60万,2021年更是突破86万人,创造了历史新高。可见税务师考试收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尤其是全面实行“营改增”后,社会各行各业对财税专业人士的需求量也在不断的增加,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税考大军中。
税务师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目前2021年税务师考试已经顺利落下帷幕(除受疫情影响,延期考试的考取),现在考生所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成绩公布的那一刻就好了!接下来大家就跟着Karen学姐一起了解一下:2021年税务师成绩什么时候公布?税务师考试成绩复核有成功的吗?

一、2021年税务师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税务师5科通关礼包

根据2021年4月,中税协公布的《2021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公告》中,可以看出2021年税务师考试成绩将在考试结束后约30个工作日后公布。2021年税务师于11月13、14日考试,因此2021年税务师成绩公布时间预计在12月份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2021年度税务师考试受疫情影响,部分考取采取了延期考试的措施,因此不排除税务师考试成绩存在延期公布的可能性。故考生想要及时了解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可以关注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方网站,当然也可关注我们高顿教育平台,我们会在信息发布的第一刻,将相关信息推送给你!
待2021年税务师考试成绩公布之后,考生可以通过登录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进入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查询成绩,并打印成绩单。或者直接输入网址:(https://ksbm.ecctaa.com/),进入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查询成绩。
税务师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二、税务师考试成绩复核有成功的吗?

待2021年税务师考试成绩公布后,考生若对成绩存在疑虑,考生可以登录“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成绩复核申请;但考生需要注意的是税务师考试的成绩复核并不是将同学们的考试卷重新批阅,而是复核考生们的试卷有无分数错加、错登等情况,而且税务师考试题型大多属于选择题,不大可能会出现错批的情况,因此同学们也不要对成绩复核抱有过高的期望。当然,如果考生与几个分数就差1分或0.5分,是可以抱着试一试的想法!
以上就是【2021年税务师成绩什么时候公布?税务师考试成绩复核有成功的吗?】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税务师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官网税务师频道在这里各位可以学习更多精品课程,练习更多免费题目,享受更多教学服务。另外,想要报考税务师考试,还可通过在线咨询了解最新报考信息,领取免费学习资料!

【特别说明】

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文中所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