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税务师成绩复核原因怎么写?成绩复核需要多久?

2020年税务师考试成绩复核时间已经出来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好好把握这最后顺利通过考试的机会呢?税务师成绩复核原因怎么写?成绩复核需要多久?税务师成绩复查还需要注意哪些?赶紧跟着琉璃学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税务师成绩复核原因怎么写
文中还为准备2021年度税务师考试的考生提出了一些现阶段备考复习建议,一定要记得查看哦!
税务师那点事儿
报名信息 考试动态 证书领取 备考经验 课程辅导
就业指导 资料下载 考试大纲 真题解析 知识讲解
税务师成绩复查申请时间、查询时间以及申请原因介绍   税务师5科通关礼包
税务师成绩复核申请时间
2019年相关规定:成绩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即2020年1月3日至1月9日,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个人中心,填写并提交成绩复核表。
2020年最新规定:对考试成绩存疑,可于2021年1月5日9:00至1月13日17:00期间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成绩复核申请,点击“成绩查询”,在需要复核的科目处点击“申请复核”。
税务师成绩复核查询时间
2019年相关规定:中税协考试办将于成绩复核申请结束之日后3个工作日内进行成绩复核,考生可于2020年1月15日起通过报名系统查询复核结果。
2020年最新规定:中税协考试办将于成绩复核申请结束之日后一周左右进行成绩复核,2021年1月19日9:00起考生登录报名系统可查询复核结果。
税务师成绩复核申请原因
根据相关规定,考生如对税务师考试成绩存疑,可以申请成绩复核。在填写申请原因时应符合要求,如实填写,避免成绩复核申请未通过。比如,可以直接填写:对考试成绩存在疑问,因此申请成绩复核。
税务师成绩复核原因怎么写
税务师考生申请成绩复核的注意事项   税务师5科通关礼包
税务师采用计算机化的考试方式,并且考试题大多为选择题。在成绩复核时,可能会对考生的成绩进行重新的计算,检查有无错登、漏登分数的情况。
如果大家成绩复核后的分数高于复核之前的分数,那么考试成绩便以新的分数为准。
但大家在进行成绩复核时也要提防不法分子利用考生想要通过考试的急切心情,从而设下“改分、改成绩”的骗局。
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阅卷工作,有着严格的工作秩序,是在保密环境下进行的,试题试卷阅评封闭管理。所谓付费、内部人员可以改动考试分数的均为诈骗行为。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莫轻信,以防受骗。
【特别提示】
2020年的税务师考试原定于4月20日开始报名(后因为疫情推迟至5月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报名),11月7日开始考试。预计2021年度税务师考试报名也差不多是在2021年4、5月份。
尽管现在的备考时间还很充足,但每年都有一些考生因拖延学习,最终遗憾落败。学姐还是希望大家能够总结经验,坚定目标,早日开始备考,争取顺利通关,明年不用走到寄希望于成绩复查这一步!
税务师成绩复核原因怎么写
【附上】2021年税务师备考建议(现阶段)   税务师5科通关礼包
1、了解教材变化,合理制定报考科目搭配方案
每年的税务师大纲发布大概是4月中旬左右,教材发布时间应该是5月下旬到6月上旬。
在新教材尚未发布的这段时间里大家可以了解一下教材变化的内容,虽然每年的教材内容不会做较大的变动,但是多多少少会有一些细小的知识点稍微变化。
税务师考试一共五门科目,根据历年考情以及网校学员反馈来看,考试难度略高于中级会计但是低于CPA,建议全科考生在三年之内通过所有科目考试,免试人员在两年之内考过除免试科目之外的剩余科目。
税法一和税法二是税务师考试基础中的基础,也可以说是入门级的考试科目,在五门考试中,这两门考试的关联性最大,建议同时备考。
此外,《涉税服务实务》考查的基本也是这两门科目的内容,但是考试题目更加灵活,对于考生的要求也更高,如果考生有一定基础的话,一般这三门考试科目可以搭配在一起学习。
2、保持高度自律,拒绝偷懒式备考
大部分人面对学习都会懒惰,大家总会有各种各样的理由拒绝学习,习惯把事情拖到最后一起去完成,或者总想在最后关头找到顺利通关的捷径。但是税务师考试是需要大家高度重视的,税务师考试具有一定的难度,大家可能在学习理论知识时就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去理解、消化。
所以,学姐建议大家决定报考税务师考试以后,就要严格的制定出自己的学习计划,保证每天规律的作息,维持高效的学习进度。在之后的备考期间也要保持严格的自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以上就是【税务师成绩复核原因怎么写?成绩复核需要多久?】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税务师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官网税务师频道!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