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有一年过五门的税务师考试攻略吗?明年税务师考试在哪报

 税务师每年举行一次考试,每年考试时间也相对稳定,一般在每年的11月上旬举行本年度考试!因此,错过2021年度税务师考试的考生也不必担心,我们可以期待明年的考试。
税务师考试攻略
虽然现在距离2022年税务师考试还有很长时间,但想要报名的考生,现在就需要着手准备了,比如提前了解报名入口及时间,备考攻略技巧等等。那么,接下来就跟着学姐一起了解一下税务师的相关讯息吧!

一、有一年过五门的税务师考试攻略吗?☆ 税务师5科通关礼包

肯定有啊!虽然税务师考试有一定难度,但是对于一些能力比较强的考生来说,想要一年通过五科税务师,也不是不可能!但不建议这样去报考税务师科目,毕竟,不是人人都是“学霸”!一般来说,2-3年拿下税务师考试是最为合理。对此,学姐结合之前考生的有关经验,总结了税务师考试的备考技巧,仅供大家参考!
第一步,制定规划,“吃透”教材。
准备税务师考试之前,考生首先要根据今年报考的科目任务来制定学习计划,切勿一味埋头死读,一定要劳逸结合,只有这样才能使备考效率翻倍!此外,一定要以教材为主,官方发布的教材大纲是考试根本,因此一定要将每个知识点“吃透”,梳理出属于自己的知识结构。
第二步,题海战术,学会总结。
无论备战什么样的考试,决定离不开多做题这种学习形式,税务师考试也一样!考生在备考时,除了教材的学习之后,还需要通过做题来检验自己是否掌握所学知识点,若发现有不足之处,将其总结在一个“易错本”上,这样以便在每章总结和考前冲刺时翻阅,对通关税务师考试非常有帮助。
税务师考试攻略

二、明年税务师考试在哪报名?

根据以往税务师报名安排,2022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入口将是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简称“报名系统”,网址为https://ksbm.ecctaa.cn。
据悉,2022年税务师考试报名通道还未开启,参考往年报名时间的安排,一般会安排在4月份末,5月份初。考生若想第一时间了解报名时间,可以关于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或者是我们高顿教育平台,只要报名信息一发布,我们将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以上就是【有一年过五门的税务师考试攻略吗?明年税务师考试在哪报名? 】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税务师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官网税务师频道在这里各位可以学习更多精品课程,练习更多免费题目,享受更多教学服务。另外,想要报考税务师考试,还可通过在线咨询了解最新报考信息,领取免费学习资料!

【特别说明】

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文中所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