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税务师83分能复核吗?怎样申请税务师成绩复核?

税务师考试成绩出来之后,学姐看到有好多考生都是83分,这种情况怎么办?2020年税务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已经明确为84分,那是不是意味着考83分的同学一年的辛苦就这样白费了吗?那也太可惜了!
税务师83分能复核吗
考了83分怎么办?真的过不了税务师吗?实际上还有一条路可走,那就是成绩复核。税务师83分能复核吗?怎样申请税务师成绩复核?赶紧跟着琉璃学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税务师那点事儿
报名信息 考试动态 证书领取 备考经验 课程辅导
就业指导 资料下载 考试大纲 真题解析 知识讲解
2020年度税务师成绩复核相关公告内容摘要
(一)税务师83分能复核吗?
如果你不小心考了83分,对成绩有异议的话,当然就要注意关注下“考试成绩复核”了!
根据2021年1月4日中税协发布的《关于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及成绩复核的公告》可知:考生如对考试成绩存疑,可于2021年1月5日9:00至1月13日17:00期间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成绩复核申请,点击“成绩查询”,在需要复核的科目处点击“申请复核”。2021年1月19日9:00起考生登录报名系统可查询复核结果。
也就是说2020年度税务师考生如果只考了83分,没有达到合格发分数线同时对于自己的成绩评分有所疑问的,都可以在税务师成绩查询系统提交成绩复核申请。
(二)怎样申请税务师成绩复核?
第一步:登录税务师考试报名系统,选择左侧的“成绩复核”栏目,点击“成绩复核申请”
第二步:点击申请后,会弹出成绩复核提示,点击蓝色链接,了解有关成绩复核的要求。了解相关要求后,勾选“我已阅读”,并点击下一步;
第三步:考生需选中要进行成绩复核的科目,并填写“申请原因”。申请原因如实填写即可,例如:对考试成绩存在疑问,因此申请成绩复核
第四步:提交成绩复核后,中税协考试办将会对成绩进行复核,考生可以在规定的时间,通过报名系统查询复核结果。
税务师83分能复核吗
各位“1”分之差的考生们,可以试一试申请考后成绩复核了,万一结果就不一样了呢?
当然,如果真的是只有83分的话,我们就只好准备接下来的备考了。幸好税务师成绩实行的是以5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我们只需要在连续五年时间内通过全部科目考试即可拿到证书,学姐相信有过考试经验的考生取得接下来的考试一定会更加轻松的,新的一年一定要继续加油哦!
【附上】2020年税务师成绩合格有效期相关规定
税务师合格查询判定规定:税务师考试成绩实行5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生须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的考试;免试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
2020税务师考生注意!中税协提醒:延长考生考试成绩有效期。鉴于疫情防控对考生参考造成的影响,为最大限度维护考生的利益,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函[2020]106号)精神,凡报名后因疫情管控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已经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以上就是【税务师83分能复核吗?怎样申请税务师成绩复核?】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税务师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官网税务师频道!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