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职称只过一门,第二年还需从新要再考吗?

  2019年初级会计成绩在昨天(5月30日)晚上9点终于出来了,考生们也是迫切的想知道自己的分数到底有没有过。查到成绩的考生有悲也有喜,最悲剧的莫过于一门已经及格,另一门却是59分。很多只过一门的考生就问道了,初级会计职称只过一门,第二年合格的科目还需从新要再考一遍吗?
  昨天查询成绩的情况那叫一个“惨烈”,439万考生一下拥入到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官网,导致成绩查询入口刚开通没记分钟就打不开了好,还真应了那句“人多力量大”,官网直接挂了。但依然有很多考生在不懈的努力下,查到了成绩。
  初级会计职称只过一门,第二年还需从新要再考吗?
初级会计职称只过一门,第二年还需从新要再考吗?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一年只考一次,需要考生在一年内通过两科方能申领证书。未全科通过的考生,成绩是不予保留滚动的。
  所以,考生初级会计考试只过一科,在参加第二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还需从新再考,没有考一科的情况。
  不过考生也不要灰心,因为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将在11月开始报名,不要放弃,现在就开始学习,拿下2020年初级会计证书也是一样。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