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初级会计】黑龙江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入口一览表

  黑龙江2020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将在9月30日前公布,具体时间请关注官网信息。

 

  查询官网:“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


 

  查询流程:

 

  1、搜索“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入;

 

  2、点击左下角“成绩查询”窗口,网址:http://kzp.mof.gov.cn/cjcx/cjcx.jsp;


 

  3、选择“X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初级)”;

 

  4、进入系统之后,按要求输入身份证号码和姓名即可;


 

  5、查询成绩。

 

  合格标准:

 

  初级会计考2科,科目名称是《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百分制,60分视为合格

 

  参加初级考试的人员,需要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2科考试,这样才能获得初级会计职称证书。

 

  (一)通过2门

 

  在一个考试年度中通过2门的考生整体成绩视为合格,在办理完相关手续后可以领取初级会计证,该证书全国有效。

 

  (二)通过1门

 

  根据现行的政策制度,在一个考试年度中,同学们如果只通过了一门,那么成绩不予保留,下一年度仍需参加全部科目的考试。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