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初级会计】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入口官网是什么?

  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入口官网是“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考完后的两周左右,考生可以前往指定网站查分,查询入口网址:“http://kzp.mof.gov.cn/cjcx/cjcx.jsp”。
 
  查分流程:
 
  1、搜索“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入;
 
  2、点击左下角“成绩查询”窗口;

 
  3、选择“X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初级)”;
 
  4、进入系统之后,按要求输入身份证号码和姓名即可;
 
  5、查询成绩。

 
  相比于中级会计、注册会计师等证书,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只需要考2门,科目名称是《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参加初级考试的人员,需要一个考试年度过2科,这样才能视为合格,满足申请初级会计职称证书的条件。
 
  如果平时在做题方面都比较稳定,次次合格的考生,考试时也心态平稳,但考完试后成绩出来是57、58、59分,这一类考生就需要去复核一下成绩了。
 
  1、复核时间:复核考试成绩需要一个月左右(每个地区的要求不同,以当地财政局公布的为准)。
 
  2、复核部门:申请成绩复查要到当地的人事考试部门或者财政局进行登记。(如还不明白可咨询相关部门)。
 
  3、复核时需提交的材料:需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原件。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