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复核成绩有成功的吗?

  2018年初级会计成绩已经公布了,大部分考生已经查询到自己的成绩了,结果是否让人满意就不得而知了,但一科及格另一科58、59分情况比比皆是。考生了解到,初级会计成绩可以申请复核,但是很多考生又不确定,想知道初级会计复核成绩有成功的吗?
初级会计复核成绩有成功的吗?
  初级会计复核成绩有成功的吗?>>>>如何申请成绩复核,点击咨询客服
  1.首先我们要了解,成绩复核是考生自己的考试成绩有异议,也就是预估分和查询到的分数有差距,可以在当地相关部门申请成绩复核。
  2.如果复核成绩有误,目标是改正的,但若无误,则不做更改。目前都是电脑评分加分,一般很难出现分数出错的现象,所以成绩复核后基本上还是原来的分数。
  3.因为地区差异,并不是所有地区都可以成绩复核,比如安徽地区通知公告说明,初级资格考试试题全部为客观题,由财政部统一机改,不予查分。
安徽2018初级会计成绩查询相关通知
  一般初级会计成绩复核,成绩不会有多大变动,出现成绩错误的情况几率还是很小的。对于成绩不合格的考生,高顿君想说,大家可以再战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及早备考,明年都是高分通过。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高顿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