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报考税务师考试一定要注意的3个问题!

  芝士学姐:备考2019年税务师考试的战役已经缓缓拉开序幕。对于绝大多数的考生来说,第一次参加税务师考试难免会有些疑问。今天就一起走进这些问题,找出答案吧!
  01
  切勿好高骛远
  对于第一次报考税务师的考生来说,他们都很想尽快通过税务师考试。但是,一口吃不程胖子,凡事都要脚踏实地,走稳了才是关键。考生们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合理的报考科目,毕竟我们有五年的时间可以用来备考。
  对于有一定基础的考生来说,第一次可以试着报考3-5门,如果报考三门的话,建议优先选择报考“三税”。如果是零基础(没有会计基础)的考生,可以优先税务师报名报考《财务与会计》,有一定的会计基础后,再备考《涉税服务实务》。
  02
  定好学习计划
  “不以规矩,不成方圆”。在许多失败的考生身上,我们都能发现,导致他们最后放弃的原因之一就是没有做好学习计划。在不同的备考阶段,考生们都要学会自己做好计划,并且严格执行他们,才会坚持到税务师考试来临的那天。
  税务师在中级考试中,属于有一定难度的考试,单单税法一,2018年的教材就有500多页,所以大家需要合理计划每一个阶段的学习进度,逐步学习,逐步攻克。
  03
  坚持每日做题
  理解教材内容的最重要一个方式就是通过做题。做好题、做真题,才能让我们了解这个知识点会有哪些考法和出题点。坚持每日做题,是为了锻炼考生们的答题手感和答题思路,等再遇到类似题目时,就可以立刻想到出题的考点是在哪里。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