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注册税务师报名时间?税务师通过率高不高?

21年注册税务师报名时间?税务师通过率高不高?税务师报考季接近尾声了,今天就是税务师补报名最后一天,考生朋友们应该早就进入了备考状态了吧?!鉴于不少考生特别是刚了解到税务师考试的同学,都在问“为什么考税务师的人好像越来越多?”“税务师考试难度怎么样,通过率高么?”等问题。
21年注册税务师报名时间
今天,琉璃学姐就在介绍税务师报名时间安排等基本信息的基础上给大家说一说近年来税务师考试报考人数以及通过率相关情况,赶紧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1年注册税务师报名时间说明 税务师5科通关礼包

早在4月份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已经明确了2021年税务师考试的报名时间,21年注册税务师报名时间相比2020年延后了一些,具体的报名时间如下:
2021年税务师报名开始时间为2021年5月10日9:00,结束时间为7月9日24:00。
2021年税务师补报名开始时间为2021年7月26日9:00,结束时间为8月6日24:00。
当前报名尚未结束,想要报名的考生赶紧去准备报名过程中所需要用到的材料吧!
税务师报名证件照需要为最近一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照片在上传时需要为JPG或JPEG格式,要求为白底,像素要求为295*413。该照片会用在税务师准考证以及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上所以大家最好使用自己满意的照片哦!
考生们需要注意的是自从2014年改革之后,注册税务师就已经正式更名为税务师了,两者实际上是一脉相承的关系。

税务师报考人数多不多?通过率高不高?税务师小课助你轻松备考!

决定报考税务师的那一刻,可能每个人脑海里的初衷都不一样。有人仅仅是为了拿它当跳板;有人是为了能够更方便地解决工作中的问题;还有人纯粹为了挑战自己,做更完美的自己……
但有一点,大家都达成了共识的:那就是税务师的知识用处将会越来越广,税务师的前景也日渐明朗。我们可以看见越来越多的人马不停蹄地加入到了税务师的备考大军当中。
自1998年税务师(注册税务师)职业资格制度施行以来,20年间,累计约267万人次报考税务师(注册税务师),约17万人取得税务师(注册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
尤其是在2015年以来,报考人数逐年增加,2018年度报考33.6万人、91万科次,较2017年度分别增长了48.8%和55%,2020年税务师报考人数更是突破64万人次,再创历史新高。
有不少考生在报考之前会特意了解一下考试历年通过率的情况,以此来衡量考试的难易程度,估算自己所需要付出的时间和精力。根据官方统计,税务师考试每年的通过率一般不超过30%,通常在20%左右。不过,因为税务师考试通过率是根据报名人数计算出来的,而非实际出考人数,而税务师考试弃考的考生人数比例较大。所以整体的通过率应该是在50%左右,这在同类型考试中应该算是比较高的了,大家可以放心报考。
以上就是【税务师考试时间是报名时间后几个月?现在备考来得及吗?】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税务师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官网税务师频道在这里各位可以学习更多精品课程,练习更多免费题目,享受更多教学服务。另外,想要报考税务师考试,还可通过在线咨询了解最新报考信息,领取免费学习资料!

【特别说明】

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文中所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