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2022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哪天开始?税务师报名流程复不复杂?

2022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哪天开始?税务师报名流程复不复杂?各位考生朋友请注意啦,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已经结束了,各位准备报考2022年考试的考友们请往下参考下本年度具体的报名时间哦。考虑到很多小伙伴都是初次参加考试,不熟悉报名流程,别担心,现在就跟着学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税务师考试报名

一、2022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哪天开始? 税务师5科通关礼包

根据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在今年4月发布的通知,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从5月10日的上午9:00至7月9日晚上24:00,整整两个月的时间可以报名。
每年都有粗心的小伙伴完美地错过报名时间,实际上,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还贴心地开通了补报名入口,具体时间为2021年7月26日上午9:00至8月6日晚上24:00,错过正式报名的小伙伴们可以设个闹钟提醒下自己。
当前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已经全部结束,错过本年度税务师报名、补报名的考生就只能等明年的报考机会了,按照近些年的考试报名时间安排来看,预计会在2022年4-6月份,届时学姐也会再次来提醒大家的!

二、税务师报名流程复不复杂?

知道了报名时间后,各位小伙伴是不是很心动想要赶紧报名!在等待下一年度报名机会的这段时间了。大家除了可以提前备考还很有必要提前了解下报考的具体流程哦!接下来就和学姐一起来探索税务师的报名流程吧!
各位可以选择以下任一种方式登录报名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
税务师考试报名
方式一: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http://www.cctaa.cn/)
方式二: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https://ksbm.ecctaa.com)
步骤1:初次报名的小伙伴需点击右下角“”马上注册“,然后完善自己的账号信息,填上个人的真实姓名,证件号码以及登录密码(可以拿小本本记下哦),已有账号的考生朋友可以直接登录,跳过这一步骤。
税务师考试报名
步骤2:登录完成后点击左边的网上报名,填写个人的基本信息和上传照片。初次报考的小伙伴需要上传本人最近1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照片文件格式为JPG或JPEG格式,白色背景,宽295像素,高413像素),可以提前准备好此格式的照片,报名的时候直接上传即可。
税务师考试报名
步骤3:选择考区和考试科目
注意:点击“下一步“并“提交报考信息”后就无法删减报考科目,如果有多选要取消勾选的科目后再点击“下一步”提交报考信息,各位小伙伴要仔细检查核对选的考区和考试科目后再提交哦。
税务师考试报名
步骤4:完成缴费
最后一步就是确认好报名信息并缴费啦,交完钱大家记得认真复习,别白白浪费了报考费呦,最后祝大家都能通过考试!
以上就是【2022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哪天开始?税务师报名流程复不复杂?】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税务师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官网税务师频道在这里各位可以学习更多精品课程,练习更多免费题目,享受更多教学服务。另外,想要报考税务师考试,还可通过在线咨询了解最新报考信息,领取免费学习资料!

【特别说明】

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文中所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