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税务师报名入口官网是什么?2021年税务师报名入口关闭了吗?

近几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税务体制在不断完善完善,国家对于税务专业的人才需求量也在逐渐增长。税务师已经成为公司和各大企业不可多得的珍贵的一类人群,就业前景也是十分光明,因此参加税务师考试的人更是在逐渐增加。
税务师报名入口官网
首先需要知道的,税务师考试是由国家统一举办的,并且是每年一次的大型考试,因此税务师考试的含金量非常高。想要知道税务师报名入口官网是什么的小伙伴们,可以跟着Aimee学姐一起关注一下税务师报名入口官网

一、税务师报名入口官网是什么? 税务师5科通关礼包

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含金量非常高,所以很多小伙伴们选择考税务师,那么税务师报名入口官网是什么?
Aimee学姐给大家整理了税务师考试报名入口官网,在大家报考税务师时,可以选择以下几种方式进行报名。
1、直接登录中国税务师协会网站http://www.cctaa.cn/,进入税务师报名相关页面。
2、大家还可以登录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3、在最新报名通知中,考生还可以关注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方微信进行报名。
以上就是税务师报名入口官网,想要报考税务师考试的小伙伴们赶紧收藏起来吧!
税务师报名入口官网

二、2021年税务师报名入口关闭了吗?

今年的税务师报名入口已经关闭,因为一些原因税务师的考试时间延迟了一周,那么今年税务师报名入口关闭了么?
根据2021年4月份中税协发布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相关公告,5月份至7月份期间进行税务师税务师考试正式报名,没有参加正式报名的小伙伴还有一次补报名,在7月至8月份期间。所以2021年的税务师报考已经结束了,想要报考税务师考试的小伙伴们只能选择参加2022年税务师考试了。
2022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具体时间并没有下达,但是作为全国性的大型考试,2022年税务师考试应该与2021年报名、考试时间差不多,请大家持续关注税务师报名入口官网,中税协官网公布有关2022年税务师考试报名通知,Aimee学姐也会第一时间给大家分享报名时间。
以上就是【税务师报名入口官网是什么?2021年税务师报名入口关闭了吗?】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税务师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官网税务师频道在这里各位可以学习更多精品课程,练习更多免费题目,享受更多教学服务。另外,想要报考税务师考试,还可通过在线咨询了解最新报考信息,领取免费学习资料!

【特别说明】

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文中所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最后,Aimee学姐要提醒一下大家,税务师考试报名期间可能会出现网页卡顿的现象,因此大家最好使用IE浏览器哦!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