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2022年税务师考哪些科目?税务师考试合格线是多少?

2022年税务师考哪些科目?税务师考试合格线是多少?每年有很多考试,但是含金量高、考试难度适中的考试却不是很多,然而税务师考试就是这为数不多的考试中的一个。2021年下半年将举办2021年税务师考试,至此2021年税务师考试将会画上完美的句号,同时将迎来税务师考试崭新的开始,也就是2022年的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考哪些科目
那么想参加税务师考试的小伙伴肯定是要在报考前了解税务师考试内容以及怎么通过考试的,所以,Aimee学姐就给大家整理了一下参加税务师考试必须要知道的事儿,今天Aimee学姐主要给大家讲讲税务师考哪些科目,以及税务师考试及格线是多少,考试容不容易通过,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来看看吧!

一、2022年税务师考哪些科目? 税务师5科通关礼包

要想了解一个考试,必须要知道考试考什么,所以想要参加2022年税务师考试,就必须要知道税务师考试考哪些科目。虽然2022年税务师考试报名相关公告还没有公布,但是近几年以来税务师考试科目都没有改变,因此2022年仍然考以前的科目的可能性非常大。那么税务师考哪些科目?
税务师考试有五场,也就是五门科目,而且税务师五门科目难度也并不完全一样。税务师考试科目是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和财务与会计,其中税法一和税法二较为简单,考生比较容易通过,财务与会计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生普遍反映比较难,因此想参加2022年税务师考试的小伙伴们就需要花时间准备了。
税务师考试科目大家都了解了,大家应该比较关注考试分数了吧。那税务师考试合格线是多少?怎样才能通过考试?不要着急,听Aimee学姐细细道来。
税务师考哪些科目

二、税务师考试合格线是多少?

税务师五门科目,考试科目比较多,怎样才能通过考试?
首先,税务师考试每门科目满分均是140分,84分及格,也就是说税务师考试合格线是84分。其次,税务师考试科目比较多,一年内考完难度是比较大的,考虑到这一点,所以规定税务师考试年限为5年,也就是考生有5年的时间准备考试,但是如果考生在5年内没有通过考试,那么则需要重新开始,所以考生在复习期间要合理安排一下税务师考试的几个科目,早日拿到证书。
以上就是【2022年税务师考哪些科目?税务师考试合格线是多少?】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税务师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官网税务师频道在这里各位可以学习更多精品课程,练习更多免费题目,享受更多教学服务。另外,想要报考税务师考试,还可通过在线咨询了解最新报考信息,领取免费学习资料!

【特别说明】

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文中所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