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CTA注册税务师是什么?税务师为什么这么火?

CTA注册税务师是什么?税务师为什么这么火?近些年来有关于税务师人才的这个缺口,慢慢地已经在显露出来了,2016年的时候,报考税务人的考生只有17.6万人。但是到了2019年的时候已经有55.5万人报考税务师了,我们也可以从这个数据中侧面看出税务师的考试已经可以说是越来越火热了。
CTA,注册税务师
这也变相地反映了税务师的含金量,以及这个行业的发展前景还是非常可观的,今天ivy学姐就来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什么是税务师以及税务师为什么这么火爆的原因,希望能够帮助到考生们。

一、CTA注册税务师是什么? 税务师5科通关礼包

注册税务师已经在2014年的时候会正式更名为税务师考试了税务师,主要指的是经过了全国的统一考试,并且合格且取得了税务师执业资格证书,并经过了注册登记、从事税务代理活动的一个专业技术人员就成为税务师了税务师。也算是在射手行业中含金量偏高一点的证书位列国家的执业资格清单第五事项。这个考试主要是由国家的税务总局以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来实施的一个职业性考试。
CTA,注册税务师

二、税务师为什么这么火?

因为税务师这个证书在涉税的行业里面含金量算是很高的了,并且如果考什么能够考上税务师证书之后是可以拥有涉税的业务签字权的,这个签字权也就意味着考生以后可以自己去成立有关税务师事务所。听起来是不是非常的,令人心动。
除此之外,税务师这个报考条件并不是特别的苛刻,所以很多考生都想尝试一下,有一部分专业的考生在大学应届生的时候就可以报考了,也就是说,在大四的时候就已经可以报考税务师考试了。
税务师已经进入了国家的职业资格目录第50项,这是一个非常靠前的数字了,并且在一些一线城市来说,税务师的月薪能够达到10,000到20,000之间,如果考生们能够做到税务师总监的话,年薪可以达到40万以上100万封顶。
如果考生能够考上税务师证书的话,也就意味着拥有了一个中级职称以及以上的级别资格。税务师也是有积分的落户有关加分项目的在一些一线城市的考生应该要珍惜这一次机会。
以上就是对什么是注册税务师以及税务师为什么这么火有关问题的解答,希望能够帮助到每一位正在备考的考生们。
以上就是【CTA注册税务师是什么?税务师为什么这么火?】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税务师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官网税务师频道在这里各位可以学习更多精品课程,练习更多免费题目,享受更多教学服务。另外,想要报考税务师考试,还可通过在线咨询了解最新报考信息,领取免费学习资料!

【特别说明】

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文中所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