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考试可以带机械手表吗?

  • 来源: 高顿FRM
  • 2021-07-20 08:56:29
  • 责编: gdfrm
距11月FRM考试还有115天,很多考友现在已经在备考中了,但在备考的同时,别忘了抽出两三分钟的时间来了解了解FRM考场的规则,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FRM内部学习资料(含试题、视频、和习题)(汇总)
frm考试
frm考试可以带机械手表吗?
手表一般是不让带运动表的,因为有的手表有作弊的可能性,有的手表是让带的,一般来说考试的教室里应该有挂钟,当然也有例外。FRM考试严禁电子设备里也有提到手机、相机、寻呼机、耳机、电脑、笔记本、个人数据存储器、电子表或任何其他远程通信及摄影装置都是不给带入考场的。
frm考试注意事项:
开考前,监考老师会在英文广播考试规则后用中文再复述一遍,并且会很细致地告诉大家如何填写答题卡和试卷封面。
在考试的过程中,不要试图做违规的事情。特别提醒以下事件不要违反:
1、绝对不要提前答题,提前看卷子都不行。看一眼,后面就没机会看了。
2、考场宣布考试结束的时候,千万不要再写一个字,否则你前面写的字统统白写,每年都有血淋淋的例子。
3、考场注意纪律,乖乖的坐在位子上,不要左顾右盼。好一点的考官会提醒,不好的考官直接默默记了你的名字不计分数了。
4、千万别带手机等电子产品进去。
5、交完卷子,也不可以跟旁边的人说话,走出考场之前说话都不要交流。
6、准考证上永远不要写字,不要以为进了考场了就没用了。实际上,frm考试完成以后是需要收走的。
FRM考试必备物品:
1、考试准考证:需自行打印纸质版;
2、有效的身份证明:考试必须用护照/驾照(带本人照片)原件,不能使用身份证;
3、GARP协会指定计算器;
考试可携带物品:
允许携带物品:皮夹(钱包)、纸巾、药、其他必要的医疗或个人用品、食品和饮料(不能在考场内食用,食用需要到考场外面进行)
注:以上物品是被允许放在你的口袋或透明的塑料袋中,塑料袋必须放在你的椅子下面,并且可以在考试期间使用。
以上就是【frm考试可以带机械手表吗?】的全部解答,想了解更多相关知识可前往高顿教育FRM官网学习。
>>>【精华版】FRM一二级内部资料扫码免费领<<<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