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和12月FRM考试可以报名了吗?

  • 来源: 高顿FRM
  • 2021-07-14 17:14:33
  • 责编: gdfrm
目前2021年11月和12月FRM一二级考试报名正在进行中,现在正是11月和12月FRM报名的早期阶段,FRM报名一向遵循早报早优惠的原则,考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呦~ 》》FRM资料大放送:FRM考纲解析、视频、习题、笔记、公式表
FRM考试报名
2021年11月和12月FRM考试可以报名了吗?
2021年11月及12月frm考试报名时间:
早鸟价报名阶段:2021年5月1日至2021年7月31日。
标准价报名阶段:2021年8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
大专在读生可以报考FRM吗?
大专是能够考试FRM证书的。GARP官方明确说明,FRM报名遵循“宽进严出”的准则,报名条件没有学历和专业的限制。因此作为大专生也是可以考试的。
虽然大专是可以参加frm考试的,但是我们想要通过这个考试并不是很容易,FRM证书的试题就是全英文的,这对考生的英语阅读能力还是有要求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frm考试的难度吧!
FRM考试难度数学、英语及金融基础
frm考试中拥有众多的金融相关词汇,我们需要从专业词汇学起,并且FRM考试十分考查考生的相关阅读理解能力。金融风险管理基础就是量化分析,因此对于统计和概率的考查很多,众多的公式需要推导、记忆、理解。
frm金融风险管理师考试是对目前先进金融风险管理知识的考察,需要考生达到掌握、运用的能力,这是以实操为导向的考试,因此从下面的通过率中我们就可以看到整个frm考试是比较难的!
虽然FRM报名条件没有学历限制,大专学历也能够报考。但是金融行业对学历的要求还是蛮高的。
老师认为大专学历在金融领域有些不够看,学习FRM虽然能够提升自己。但现在本科及以上考试FRM证书的人也很多。老师建议大专学历的考生还是要努力提升自己的学历。
RM考试内容:
FRM考试一共分为两级,其中FRM一级考试内容侧重基本的金融工具理论知识、即溶市场基础知识和它的详细定义,以及计量风险的方法,考试更侧重于概念的理解而非实用性;FRM二级考试内容强调金融风险管理应用的相关概念,更侧重于在FRM一级的基础上测试考生应用金融工具的能力,二级考试更多的是有关案例分析并以实践为导向。
以上就是【2021年11月和12月FRM考试可以报名了吗?】的全部解答,想了解更多相关知识可前往高顿教育FRM官网学习。
>>>【精华版】FRM一二级内部资料扫码免费领<<<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