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中文教材_FRM教材2021电子版

  • 来源: 高顿FRM
  • 2021-03-11 13:59:29
  • 责编: renbin
其实FRM中文教材并没有很多,现在我们来具体的了解下FRM中文教材:一种是handbook中文版,一种是高顿FRM中文教材!
1、handbook中文版
免费提供FRM备考类问题解答,帮助您更轻松通过FRM专业考试
Handbook相信大家都听说过,但是这本教材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2006版(之后未更新)的handbook很明显并不适合我们复习2021年5月的FRM考试,尤其是FRM考纲每年都会有变化,十多年的累计使其很多知识点都没有。但是这本书对于了解金融风险管理还是有一定帮助的。
 
给大家整理了一套电子版FRM备考资料,里面有很多frm资料可供大家选择:【电子版FRM备考资料】
 
FRM考试资料
2、高顿FRM中文教材:2021年新纲FRM中文教材已经发布
谈谈做FRM中文教材的初衷:我们坚信,FRM证书就是华语世界所企盼的这套风控理论与风控工具,也是中国金融改革深化和中国金融全球化道路上必不可少的知识给养。因此,高顿FRM中文教材,正是基于此种需求,充分兼顾风控最新实践前沿推广与多数华语风控人语言使用习惯,进一步提升风险管理知识学习效率,更好贴合华人考生的实际需求。
我们认为,双语螺旋学习体系才是FRM备考的最优解。中文的知识讲解从华人的思考路径出发,帮助大家第一时刻迅速把握知识脉络,切入更深的知识内核,同时,搭配英语词汇补充和英语考题练习,力求创造中文的理解逻辑与英语的文本表达。双语螺旋交替学习,直接打破大家心中的语言天花板。
我们希望,语言再也不是我们停止向前的借口,语言再也不会变成我们丧失信心的理由。高顿FRM中文教材就是希望能给更多学员带来自信,自信的走入考场,从容地应对FRM这个金融风控第一考。我们希望拿起我们中文教材的你,面对FRM考试,能够从害怕,到接受,到放下,到觉得不过如此。如果有更多学员能够经历这个过程,能走出泥沼看见阳光,也算我们为华语风控人略尽绵薄之力了。
3、高顿FRM中文教材是根据我国考生的学习习惯而研发的,讲究“讲练合一”,通过对知识点的详细讲解,让我们的考生可以轻松掌握。而且整体教材结构清晰明了,从内容呈现,重点讲解,考点总结,习题练习,冲刺模考等等应有尽有。
事实上由于FRM考试中很多专业术语、知识点都比较难,单单看英文教材即便所有的单词都认识,但是想要理解运用却很困难。FRM中文教材可以让我们快速理解这些知识点,通过练习来掌握这些知识点。高顿FRM中文教材中主要金融术语、难点也会用标注出英文,就是让我们更好的理解其实际的含义。虽然我们用FRM中文教材进行复习,但是对于金融英语词汇的积累一定不能放松,我们选择中文教材也是为了更好的去理解知识点,提高复习效率!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