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FRM教材全部介绍_frm教材百度网盘!

  • 来源: 高顿FRM
  • 2021-03-11 11:24:41
  • 责编: renbin
2021年FRM教材全部介绍!
1、Learning Objectives
提供了一个全面的框架来指导考生为FRM考试自学。它包含每个知识领域的广泛覆盖的考试信息和近似的权重,具体的课程阅读每个知识领域相关。没有基础的人不好看懂。
2、Study Guide和Changes to the Study Guide from the year prior
简版的大纲和大纲变化指南,这个是我们必须要看的,主要阐述了主要的课题和考试要求的阅读。所有的考生都需要了解一下。
3、FRM Exam Part I Books和FRM Exam Part II Books
这个是官方给出资料,由一级和二级,并且有纸质版和电子版,其涵盖了FRM考试的所有知识点,内容比较全面,但是基础不好的考生不一定能看懂。建议由经济实力的考生购买。
给大家整理了一套电子版FRM备考资料,里面有很多frm资料可供大家选择:【电子版FRM备考资料】
 
FRM考试资料
4、Practice Exams
GARP官网提供的模拟题,对此几乎是所有考生必做。如果不做几套模拟题,上考场恐怕只能手忙脚乱,因此一定要去做一遍。相对较简单。
5、Handbook
Handbook能够将知识点浓缩提炼,内容过于简洁,适合有相关知识背景和实务工作经验的考生,适用于考前强化复习使用,但是更新缓慢,已不适用于我们;
6、高顿FRM中文教材
在2018年6月全新的高顿出品的FRM中文版教材正式上线,这是一个适合于我国考生的中文资料,由高顿FRM研究中心的多位老师倾注10年FRM教研经验,全新打造的全中文FRM考试教材!
7、高顿FRM题库
除此之外,还可以使用高顿FRM题库。上千道题目覆盖金融风险管理的各个考点,平时做上几道,可供日常复习使用。其中押题与模考题在备考中尤为重要!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