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FRM考试复习教材一般都用哪些?

  • 来源: 高顿FRM
  • 2021-03-05 17:21:08
  • 责编: renbin
FRM考试复习教材是我们必须选择的,而事实上FRM考试复习我们可以选择的教材并没有很多,除了GARP官方教材,就是培训机构自己出版的教材。今天我们就来看看2021年我们复习FRM用哪个教材比较好?
 
给大家整理了一套电子版FRM备考资料,里面有很多frm资料可供大家选择:【电子版FRM备考资料】
 
FRM考试资料
2021年FRM复习用哪个教材好?
FRM考试教材选择:
对于我国的考生,由于FRM考试是英语考试,大部分的考生英文或多或者理解起来都有一点欠缺,因此在刚接触FRM一级前期可以选择:
高顿FRM一级中文教材:
【中文备考FRM,掌握知识点更轻松】
【学前框架梳理,聚焦考点,目标更清晰】
【抽象概念生动讲解,知识一点通】
【备考小贴士,三言两语掌握重难点】
【学练结合,及时检测学习效果】
在有一定基础后可以选择协会原版书。
协会原版书:GARP给出的FRM教材,其FRM知识点覆盖全面,英语和金融基础良好的考生可以使用。
大家经常听说的handbook:这本教材内容很好,但是已经十多年没有更新过,不建议作为一个主要的复习资料。
Practice Exam:GARP每年提供的模拟题,09年以前不分1,2级。近期的模拟题日趋简单,难度以前几年的模拟题较接近考试情况。
高顿frm题库:覆盖了FRM知识点,拥有上千道FRM考试题。非常方便考生们利用碎片化时间备考练习。并且可以智能推荐考题,攻克考生薄弱知识点。
2021年FRM考试会变为机考,其中FRM一级在5月、7月、11月都会有考试,FRM二级在5月和12月有考试,FRM二级将会在12月变为机考。因此大家在复习时候要做好机考的准备。
其实机考复习我们需要注意的就是对题目的阅读习惯,因为很多人喜欢在阅读时候划线、标注。但是机考是不可以的,因此大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复习习惯。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