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金融风险管理师FRM考试要培训吗?

  • 来源: 高顿FRM
  • 2021-01-21 10:12:49
  • 责编: renbin
2021年金融风险管理师FRM考试要培训吗?2021年的FRM考试(5/7月)在1月31日早期报名阶段截止。因此对于想要在2021年报考FRM的考生我们现在已经可以去了解下FRM的考试难度,并且开始为备考FRM做准备了。那么对于2021年的FRM考试我们是选择自学备考还是报班培训呢?下面学姐就把自己的一些看法分享给大家!
给大家整理了一套电子版FRM备考资料,里面有很多frm资料可供大家选择:【电子版FRM备考资料】
 
2021年FRM考试自学还报班?哪个好?
2021年FRM考试自学还报班?
frm考试自学选择:
FRM备考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提前做好心理准备,有助于缓解焦躁情绪。自学能自己掌控自己的时间、地点和学习方式。现在网上的资料种类繁多,只不过得到高质量的FRM学习材料不容易。
想要选择自学先看自己自制力、自学能力、基础如何,如果都很差的话那建议报个班吧,毕竟自制力自学能力啥都差,自学起来一会儿就玩去了。
哪些人需报班?
(1)零基础、没系统学过金融知识;
(2)自学能力不强的同学;
(3)自律性不强,意志不坚定;
(4)英语或者数学基础不好;
(5)复习时间比较少;
FRM考试选择培训:
以高顿为例,我们会提供面授或网络课程。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报班的好处就是有人监督你学习带着你学习帮着你学习。许多知识,自己理解和老师讲解完全不同。可以提高效率,节省时间。
其次,FRM培训机构会提供练习题以及复习资料,免去了自己寻找的苦恼。可以节省时间。
参加FRM辅导班跟着老师学习,会轻松很多,也会节省很多时间。自己学习不知道重点,遇到知识点要弄很久才弄明白,比较费劲。
是否报班衡量的不是钱,而是个人是否适应这样的学习方法。培训的优点是有人督促你维持在一定的进度上,也随时有老师可以答疑,也有一群相互督促的小伙伴,要是没有学习氛围也没有自控力的话还是建议报培训班学习!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