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FRM复习时间多久?

  • 来源: 高顿FRM
  • 2021-01-06 10:51:58
  • 责编: renbin
众所周知FRM2021年会变为机考,尤其是FRM一级考试在全面开始机考,因此不同于以往复习我们还要能够适应机试。就复习时间而言FRM学姐建议大家能够多留出时间来进行练习,去适应一下机试。
2021年FRM复习时间多久?
GARP官方在2015年5月对参加FRM一级考试的考生进行了调查。平均来说,每人投入了约240个小时的学习时间。
其中备考用时不足100小时的占比10%,备考时间超过400小时占比14%等。
考生的基础、学习方法等都会影响到FRM复习时间。因此,FRM备考复习时间考生还是尽量的多准备些才是。
我们之前经历的大多数考试是要笔试,而机试与笔试还是有很大不同的,因此我们还是要多练习的。不过不用涂答题卡会节省不少时间,而且也不用担心涂卡出错的问题,还是不错的。
FRM复习计划怎样制定?
复习方式选定,备考时间准备妥当。FRM复习计划就可以开始做。选择报班的跟着机构老师学习即可。
选择自主学习FRM的考生,老师建议备考应该从三个方面进行,分别为:入门、开始学习、备考冲刺。
入门阶段:考试FRM不容易,金融、英语和数学都要具备一定能力。FRM考纲也要认证研读一番。
开始学习:用准备好的新版教材,认真的读记。还要做些题检验自己,检验出真知。
备考冲刺:把自己的所学倒过来在学习一遍。把记录的笔记,经常错的练习题在拿出来学一遍做一遍。以这样的方式,环环相扣,每个阶段都认真学习,通过考试才有希望。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