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FRM考试复习可能存在的误区

  • 来源: 高顿FRM
  • 2021-01-06 10:06:51
  • 责编: renbin
FRM考试复习可能存在的误区有:看了书不刷题,刷题的速度和效率也需要注意,前期可以在练题时多花些时间,但考前半个月起一定要开始控制好答题进度。保持做题的敏锐度,考试的时候才能临危不乱。只看不总结,当你系统地学习完一遍知识点后,你需要做的是梳理,这个梳理是指学科内梳理+学科间结构梳理。不理解却死记硬背。拿着手机假装复习。
FRM学习计划可以分为四个阶段:打基础阶段、入门阶段、备考阶段和冲刺阶段。
打基础阶段:
FRM报名没有学历和专业的限制。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能很容易就考过。相反FRM采用宽进严出的形式,想要顺利的通过FRM考试,考生还是应该具备以下能力的。
1、英语:FRM全英文考试,考生英语有四级水平,学习frm有一定帮助,更重要的是金融英语也需要掌握。
2、金融:FRM作为金融风险管理师领域里比较专业的认证,不具备金融基础怎么能学好更高的金融知识。
3、数学:数学已经影响到了诸多领域,学习FRM,数学要求掌握概率和统计学。
入门阶段:通过阅读FRM考纲,对FRM产生一个全面的认知。对FRM要考试的内容有一个全面的了解。这个阶段要达到知彼知己的效果,从而评估决定出自己究竟要采取怎样的备考方式。基础不好的考生报班学习才好。
备考阶段:备考阶段也要经历几个环节:准备教材、认真的学习FRM知识点、做题检验。
准备教材可以在入门阶段进行,推荐选择高顿FRM一级中文教材和notes相结合使用。通过中英文搭配学习,既能够理解金融FRM知识也对金融英语有一定的掌握。然后在做题检验自己。
冲刺阶段:
距离FRM考试快开始时,考生可以回过头来把学习过程中记录的笔记和易错题等在过一遍。也可以适当的对自己进行模拟考一回。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