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报名2021年资格是什么?

  • 来源: 高顿FRM
  • 2020-12-23 17:07:55
  • 责编: gdfrm
根据GARP官方消息,FRM报名没有学历和专业的限制。任何人想要报考都可以。FRM报名隐形条件:跟金融、学历、英语和数学四个方面有很大的关系。也因此,FRM报名条件会有关这四个方面的基础要求。
给大家整理了一套电子版FRM备考资料,里面有很多FRM资料可供大家选择:【电子版FRM备考资料】
2021年FRM报名资格是什么?
金融风险管理师(FRM)是金融风险管理领域顶级权威的国际资格认证,由美国“全球风险管理专业人士协会”(Global Association of Risk Professionals,简称GARP)设立。GARP通过“创造一种风险意识文化”,帮助风险社群做出更明智的风险决策。
金融机构风控人员,金融单位稽核、资产管理者、基金经理人、金融交易员(经纪人)、投资银行业者、商业银行、风险科技业者、风险顾问业者、企业财会与稽核部门、CFO、MIS、CIO。其中大部分为服务于大型企业与金融业工作者为主。
FRM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1、FRM报名时邮箱怎么填?
邮箱是GARP与我们联系的重要途径,建议考生写不叫大众化品牌的邮箱。因为有些邮箱可能收不到协会官网发送的邮件。
2、FRM报名时候名字怎么填?
GARP特别说明,考生的名字要和证件上的一致。在报名时候容易把名字写反这个需要注意。同时现在我国考生报名还需要填写中文姓名。
3、在校学生报考如何填写公司和职业?
在注册FRM阶段,考生需要填写公司名称、行业和岗位。正常情况下,考生如果在职自然是可以填写。作为大学生,考生可以在公司选项填写自己的学校。行业和岗位:有的就可以选择。没有的选择“Other”即可。
FRM报名注意事项
4、关于FRM考试支付费用的问题:
FRM考试有三种支付方式,对于我国的考生而言比较方便的是用信用卡支付。因此FRM考试须使用一张具有支付美元的master或者visa的信用卡。可以使用他人的信用卡。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