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证书申请需要多久,协会什么时候邮寄证书?

  • 来源: 高顿FRM
  • 2018-08-31 15:13:38
  • 责编: Frm_Ren
  对于通过FRM二级考试的考生,在积累满两年的相关工作经验以后就可以在GARP官网申请证书了。今天我们讨论的就是FRM证书申请后协会多久会给出反馈这个问题,如果协会没有反馈怎么办?
  给大家整理了一套电子版FRM备考资料,里面有很多FRM资料可供大家选择。而且在对于考生来说,电子版很适合随时查阅:【电子版FRM备考资料
  FRM证书申请反馈
  FRM证书申请多久反馈
  我们知道FRM证书申请时间为:每年3、6、9、12月中下旬为申请证书,因此考生需要在FRM证书申请的时间节点内进行申请。申请截止协会会邮件通知申请证书是否通过。
  1、在提交申请后是否收到协会的确认邮件?
  在我们提交完FRM认证申请后,GARP会给我们发送已经收到的邮件。协会发送的确认邮件中会列出本年内寄送证书的详细时间,我们可以详细的了解一下。
  根据邮件中的描述,协会每年会分四次寄送证书,一般是在3月、6月、9月、12月。具体时间表就请各位参照收到的邮件里的时间进行申请。
  2、协会一般多久会审核通过?
  GARP审核速度还是比较快的,提交后一个星期内一般会收到审核通过的邮件。邮件里会告诉你如何应用FRM的这个title,同时也会告诉你寄送证书的时间。
  一定要记得再次确认一下自己的邮寄地址(Mailing Address)以免到时候收不到证书。再次寄送证书的话可是要收取100美金的费用。
  完成认证后,你登录网站的界面也变成了“Certified”的状态。
  3、如果很长时间没有收到协会的邮件怎么办?
  我们可以直接向协会反馈,可邮件联系协会:memberservices @garp.com反映自己的疑问。也可以直接电话联系GARP。协会在收到邮件后为我们答疑。
  我们也要查看自己的邮箱看是不是邮件被拦截!
  有关于任何FRM的问题,都可以添加风控君的微信(ID:fanzhihai888)向我提问。另外,风控君还建有FRM学习交流群:528109359,欢迎你加入我们一起进步。
  来源:中国FRM网(www.frm.cn)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