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有中文版证书吗?

  • 来源: 高顿FRM
  • 2021-07-12 13:12:59
  • 责编: gdfrm
FRM是国际证书,在金融行业的含金量很高,目前也引得了越来越多的人的关注,看到有考友问FRM有中文版证书吗?FRM证书是纸质的吗?等FRM相关问题,下面带大家一起解答。》》FRM内部学习资料(含试题、视频、和习题)(汇总)
FRM证书
FRM有中文版证书吗?
FRM有中文证书,但是目前还没有中文考试。根据人社部要求,中国大陆的FRMholder同时获得在华颁发的FRM英文版和中文版两份证书。中文版证书须经人社部认证,旨在保护FRM考试在中国的合法性,同时提供该中文版证书的网上检索功能。
FRM考试是全球性的考试,因此FRM所有的考试都是英文的。FRM中文版证书目前是不用自己申请的,对于2018年5月之前通过考试的考生,暂无FRM中文证书,而之后的考生在获得英文FRM证书的同时也将会获得中文版FRM证书!
FRM证书是纸质的吗?
FRM证书是纸质的,由GARP邮寄给全球的FRM持证人,目前FRM没有电子版的证书。并且FRM证书是永久有效的,如果纸质版FRM证书丢失可以在GARP官网申请补发。
FRM证书邮寄相关问题:
对于证书邮寄地址的填写,由于GARP网站地址栏字数有限制,尽量写重要内容;如果感觉邮寄地址写的不清楚可以发一封邮件给GARP附上详细的地址等信息。
FRM证书邮寄地址是考生在报名时就填写过的,不过在申请证书的时候这个地址可以修改,如果考生的证书由于邮寄地址不正确或不足而无法到达,只要考生在原邮寄日期后的三个月内通知协会,GARP就可以更新地址。
FRM证书申请注意事项:
1、协会每年3、6、9、12月中下旬为申请证书节点,期间可更新简历内容。申请截止协会会通过邮件通知申请证书是否通过。
2、申请通过,协会将于半个月到一个月后统一邮寄证书。
3、若提交申请之后长时间没有收到协会反馈,可邮件联系协会:memberservices garp.com查询。
4、考生自通过FRM一级和二级考试之日起,有5年的时间来完成申请证书的相关行业工作经验,一旦考生没能在5年之内完成工作经验验证,就必须重新参加FRM一级和二级考试,通过之后再申请成为FRM持证人。
以上就是【FRM有中文版证书吗?】的全部解答,想了解更多相关知识可前往高顿教育FRM官网学习。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