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3个月就考完FRM?

  • 来源: 高顿FRM
  • 2019-12-19 15:38:38
  • 责编: gdfrm
3个月可以考完FRM吗?FRM学姐告诉大家是可以的!并且FRM学姐正好认识这样一个通过三个月复习就通过FRM考试的女生!来看看她是如何利用这3个月的吧!
2020年FRM考试已开启,全新FRM备考资料分享:FRM考试资料(包含FRM必考点总结,FRM学习资料,1000分钟网络课程)
个人复习准备
由于是在职状态,加上平时工作忙,3个月时间里,每天抽出3小时时间来学习。工作日里有时加班导致学习时间不足3小时,会在周末补上。所以总的耗时是共270小时左右。
我个人还是个比较自律的人,上述说的270小时均是有效复习时间。
我的复习资料:网课,官方教材的课后题,近5年以来的考题,2年模拟题。
最好的执行力
就是把简单的目标做到极致
其实关于备考方法,我并没有花过多的时间去纠结到底什么样的方法是最好的,基本是按照自己的学习习惯,简单制定了一个备考计划,然后在实际学习的过程中再一步步完善。给大家提三个简单的建议:自律!
01、唤醒自己的内驱力,从被动要到主动要
02、把事情做成习惯,流程化和规律化
03、克制欲望,多给自己做减法
04、减少精力分散,保持稳定的情绪
05、每天给自己列To do list
在生活中,自律也好,懒惰也好。
关键是松紧有度,想懒的时候,偶尔懒一下,好好去放松;放松完,再以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学生和工作中就行了。
愿大家都能做时间的主人,去掌控和利用它,而不是它奴役。
原文链接:
https://frm.gaodun.cn/attention/frmyc/39525.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