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考试复习三大注意事项

  • 来源: 高顿FRM
  • 2019-10-16 17:47:34
  • 责编: gdfrm
  frm考试复习三大注意事项
  1、切忌急于求成:frm考试相对而言需要比较长的时间,很多人可能看完一遍后就去做题,做练习。结果却非常的惨烈,准确率可能一半都不到。
  高分通过FRM一二级都用什么资料,FRM学姐准备了一份FRM考试大礼包,助你高效复习FRM考试!》FRM考试电子版学习资料!
  2、切忌认为时间还有很多:现在我们处于2019年11月frm考试阶段,还有三个多月的时间就要考试,部分考生认为这是一个很长的时间段,在时间把握上就比较随意,而临近考试却复习不完。
  3、切忌“以后再说”的心理:在对frm知识的复习过程中,我们经常会遇到一些模糊的知识点,或不理解的题,有人喜欢把这些问题攒着,这样不仅会浪费复习时间,还会遗漏某些问题造。
  frm考试正确复习方法:
  1、我们要知道没有什么必然高效的学习方法,只有在特定情景下能够解决问题的适用实践。刚开始学习要搭建知识框架,尽可能罗列出frm考试复习达到某个程度,需要掌握哪些知识模块。当然这部分可以参加高顿FRM老师给出的学习目标。
  2、对照框架进行学习,逐个攻破。问问自己哪些是之前已经了解,哪些只了解皮毛,哪些光看名字就一头雾水,需要深入了解。
  3、学习的目的在于训练思维,要多思考,只有理解了才能灵活运用。在frm考试学习中一定要能高效利用时间,碎片化时间。
  4、虽然frm考试拥有众多的知识点需要我们去记忆和理解,但是不要直接背诵书上的叙述性文字,一定要经过自己的加工:比如用自己的语言叙述出来。
  5、睡前1小时是学习黄金期,利用好这段时间,对一天的知识进行总结,对明天的学习进行安排!
  以上分享的frm考试经验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更改,希望我们都可以在2019年11月FRM考试中取得好的成绩!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