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CFA官方邮件:5月CFA考试成绩领取通知!CFA成绩收不到邮件,怎么办?

  • 来源: 高顿CFA
  • 2021-07-21 14:20:48
  • 责编: Raye
  CFA官方邮件:5月CFA考试成绩领取通知!
  有考生在考试结束后,就收到了机考服务商Prometric发来的【Your Notice of Completion is Available】邮件,也就是考试结果领取通知,但实际上点进去是没有成绩的,邮件里有一个链接考生可以保留,等到成绩真正公布时可以进入查分。
cfa
图源:微博CFA考生
  没收到邮件的考生也不用担心,CFA协会在出成绩日也会发送成绩邮件给大家,或者登陆CFA协会官网也可以查询成绩。
  笔考时代,CFA I级和II级出成绩大约需要50天,CFA III级出成绩大约需要70天。那么,基于计算机的考试形式会不会更快提供成绩呢?
  学姐在CFA协会官网找到了比较权威的答案:
cfa
图源:CFA协会官网
  在这里高顿君给大家总结了一些CFA备考相关资料来进行辅助学习,总结各级别CFA备考资料供CFA考生使用,一些各个级别的知识点可以帮助你迅速了解CFA知识框架,查漏补缺。》》领取新版免费CFA学习资料
CFA
  原文翻译
  基于计算机(CBT)考试的结果预计将在考试窗口关闭后约6-7周提供。完成所有测试并关闭考试窗口后,CFA研究所开始对考试问题/考生表现进行彻底的分析,以确定代表该学科基本能力的最低及格分数(MPS)。然后,理事会将召集批准MPS。
  严格的质量控制流程和数据质量审核步骤已完成,以确保将结果准确地呈现给所有经过测试的考生。考生将收到定期的消息,以使他们随时了解考试结果的进展,并且其他信息将在可用时发布到此页面。
  根据多位参加完机考的考生反馈,今年CFA一级考试题目难度不大,阅读量也还好,计算题考的也不多,下午场比上午场难度大一些,时间很充裕整体比较轻松。
但知识点考察是很全面的,基础概念考察的很细,会做的一看就会,如果考到的知识点正好是你没复习到的,就只能靠蒙了。
cfa
图源:微博CFA考生
  CFA成绩收不到邮件
  邮箱收不到CFA成绩单
  1.CFA协会通过邮件的方式,将你的成绩发到注册时预留的邮箱中,中国考生多习惯使用163和QQ邮箱,根据往年的状况,此二类邮箱会有成绩通知邮件异常或者是延迟情况,请大家不要着急,更换邮箱为Gmail、Hotmail或outlook等,可避免成绩邮件异常或延迟。
  2.考生也可以直接登录官网查询自己的成绩,具体操作为:Programs——CFA Program——About the Exam——Exam results and pass rates。
  文章来源:高顿,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未加入此版权信息,盗版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