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杭州CFA专业培训机构哪里有?备考CFA的时候要注意什么?

  • 来源: 高顿CFA
  • 2021-06-30 09:44:00
  • 责编: Raye
  杭州CFA专业培训机构哪里有?备考CFA的时候要注意什么?跟着高顿君一起了解一下~
  刚开始准备CFA考试的复习的时候,我们束手无策不知道如何备考,这时候,我们就会想要求助于CFA培训班。

  CFA假设如果参加了CFA培训班,会有什么样的好处呢?

  第一、报名参加CFA学习培训可以降低学生自身探索的全过程,终究CFA协会发布的考試备考時间每一级不少于250钟头,均值每日还要近2.5钟头,我国学生很有可能需要更久,因而时间十分焦虑不安的。
  第二、CFA培训机构有技术专业的教师解读。许可投资分析师考試不取决于难度系数深层,只是重视繁杂的的知识要点,CFA考试考试点超出4000个,应对这般之多的备考关键点,CFA学习培训的技术专业教师会教您怎样选择。
  第三、CFA学习培训能帮您完全抓牢基础。CFA考试通过虽然关键,可是假如仅仅低空掠过,那麼到下一级考試的情况下,许多內容又变成了生面孔。完全抓牢基础对通过CFA考试尤为重要。不必抱有心存侥幸,学得专业知识而且转换给自己的工作能力才算是学生报名参加CFA考试的最后目的。
  在这里高顿君给大家总结了一些CFA备考相关资料来进行辅助学习,总结各级别CFA备考资料供CFA考生使用,一些各个级别的知识点可以帮助你迅速了解CFA知识框架,查漏补缺。》》领取新版免费CFA学习资料
CFA
  高顿教育在杭州开设CFA培训班的分校,如果想要咨询CFA培训班相关内容的,可以去高顿教育CFA培训班进行咨询询问,希望能够解答考生的疑问。
  下沙校区:
  杭州江干区下沙成蹊苑43幢(学林街云涛南路口公交车站)
  电话:0571-28000957
  西湖校区:
  西湖区教工路198号浙江工商大学创业园D栋高顿教育
  电话:0571-28807208
cfa

  CFA备考CFA的时候要注意什么?

  根据每个人的能力、时间、基础都不同,除了时间投入、找到一套良好的学习方法,系统化学习CFA知识框架,不断的练习反馈,能够大大提高做题的正确率。
  (1)英语CFA专业词汇掌握好。金融英语的单词无非开始接触时比较生疏。随着对教材的熟悉,你会发现金融类单词翻来覆去也就那些。
  (2)锻炼英语阅读能力。CFA考题有时看上去会比较拗口。对英语不好的学生来说,阅读理解就是一大难题,首先考生要站在老美的角度做题,阅读时多判断。
  (3)学会推导公式,理解基础上记忆公式,做到举一反三。在做题时多记公式、多用公式。CFA考试公式很多,考生可以在做题的时候把不熟的公式记在笔记本上。在考前冲刺阶段反复进行背诵。
  (4)听课最好看看CFA视频,老师专业能够将理论联系实际,学习的同时快速理解专业知识,掌握考试核心、考试重难点,针对高频易错点也能逐个击破,更容易理解考点。
  (5)读教材的同时要整理知识点。第一遍做题目的是练习和掌握。第二遍做题,学会寻找知识点之间的联系。第三遍做题可以把重要的、统领性的知识点记在本子上。第四遍做题的目的,就在于巩固和加深知识点理解。
  (6)冲刺阶段做好模拟题训练,同时安排好作息时间,利于考试良好发挥水平。
  文章来源:高顿,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未加入此版权信息,盗版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