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无锡CFA培训机构哪个好?CFA培训机构选高顿教育怎么样?

  • 来源: 高顿CFA
  • 2021-06-30 09:43:57
  • 责编: Raye
  无锡CFA培训机构哪个好?CFA培训机构选高顿教育怎么样?跟着高顿君一起了解一下~

  CFA标志无锡CFA培训机构哪个好?

  在无锡进行CFA考试的学习与备考的时候,我们想要求助于培训机构的课程帮助自己更好的高效复习通过考试。在选择CFA培训课程,我们都要注意什么?以下四点供考生进行参考。
  1、是否拥有雄厚的师资
  毫无疑问,师资是我们学习的保障,雄厚的师资团队对于我们通过CFA考试有着积极的意义。
  2、学管是否贴心服务
  因为很多考生自身执行力相对较弱,因此学管贴心的服务以及及时的督促就变的非常重要。另外学管老师等是否能够为其定制学习计划,保证其良好的学习进度等。
  3、名师能否快速答疑
  因为有限的学习备考时间,考生的时间都极为重要,可以说是耽误不得,因此遇到问题能否快速的得到名师的解答,对于广大考生来说也是极为重要的。
  4、课程多样,覆盖各个考生人群
  因为每个考生的情况各不相同,因此如果有多样的课程才能完成对不同考生人群的全面覆盖,每个考生才能够找到符合自己的课程。
cfa

  CFA标志CFA培训机构选高顿教育怎么样?

  高顿教育是知名的财经培训机构,秉持着帮助每一个年轻的梦想落地为己任,一直在财经教育的道路前进。高顿教育具有超10年CFA办学经验,科学的教学方法,200名财经教育研发团队,系统授课,高顿教育与前程无忧达成战略合作,为学生推荐名企实习和就业机会。高顿CFA中国地区36个城市CFA教学全覆盖,与56个教育机构合作支持。高顿教育的正版课程,不但给学生提供优质的课程资源,还可以解决CFA考生备考问题。
  一、玩转技术、赋能在线教育
  在线教育领域,高顿不满足于使用基础的平台和系统,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科技,研发了用于录播课学习的EP智能学习平台、线上线下结合的Smart School、用于直播教学的Glive系统。
cfa
  二、双循环授课体系
  聘请经验丰富的一线名师精讲基础内容,辅以助教讲师习题配套讲解,授课组成双循环系统,保障学员短期有效的从知识学习和应试答题齐头并进,学习效果更佳。
  三、丰富的课程体系
  对于零基础考生而言,入门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而零基础口碑班专门针对零基础考生入门难的问题开设了考霸预科班,帮助考生快速搭建知识框架,对各个科目形成一个整体的认知。
  随后就是上海财经大学的名师专业课了,学员们在名师的指引下学习,无疑会更加轻松。在名师专业课后,还有一些直播陪练课、模考点评课、考霸方法课等多种类型课程等着你,让考生们能够信心满满地走进考场。
  在这里高顿君给大家总结了一些CFA备考相关资料来进行辅助学习,总结各级别CFA备考资料供CFA考生使用,一些各个级别的知识点可以帮助你迅速了解CFA知识框架,查漏补缺。》》领取新版免费CFA学习资料
CFA
  目前高顿教育在无锡开设了分校,方便考生在无锡就能进行CFA考试的学习。
  高顿教育无锡分校: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润泽路科教创业园3号楼208室
  电话:0510-85181996
  四、导师计划
  高顿网课通过“导师计划”来提供高质量的学习过程管理和支持服务,从入学到考试,共有3类学习导师“对症下药”:
  1、新人导师
  入学后,新人导师将结合你的个人情况和考试备考特点,制定详细的备考方案和学习规划;
  2、学科导师
  正式开始学习后,学科导师将确保你达成每一个阶段学习目标,当你在学习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和困惑,学科导师就是那个最佳的求助对象;
  3、攻略导师
  考前一个月,攻略导师将帮助你完成最后的应考冲刺,做好考前的最佳准备。
  同时配合「导师计划」,高顿网校成立了学习管理师团队,提供贴心的日常学习督导。此外,还有专业的职业导师团队,为学员的职业发展困惑提供咨询服务。
cfa
  五、EP自适应学习平台
  EP(Epiphany)自适应学习平台由高顿网校自主研发,基于认知学习规律和各学科知识图谱,精心设置多层次、全闭环的学习路径,使学员的学习效率达到传统网课的1.5倍,自学的2.5倍以上。
  1、有序拆分,灵活学习
  EP课程以知识点为单位,配备视频课程和配套练习,让学员随时学,随处练,利用碎片时间灵活学习。
  2、架构体系,清晰脉络
  在知识点学习基础上,EP课程为每个章节增加预习、复习和提分环节,帮助学员建立知识体系,巩固记忆。
  3、互动反馈,高效提升
  EP为学员制定专属学习计划,跟踪学习轨迹,定期给予反馈和建议,帮助学员调整策略,高效学习。
  文章来源:高顿,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未加入此版权信息,盗版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