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金融分析师考试如何学习?金融分析师的工作内容是什么?

  • 来源: 高顿CFA
  • 2021-04-26 09:58:19
  • 责编: Raye
  金融分析师考试如何学习?金融分析师的工作内容是什么?跟着高顿君一起了解一下。
cfa
  基础好的CFA考生可以采取报名网课,其余自己规划安排的方式,而基础比较差的同学建议报名CFA面授课。
  在这里,高顿君极力推荐高顿教育所开设的CFA课程。
  在这里高顿君给大家总结了一些CFA备考相关资料来进行辅助学习,总结各级别CFA备考资料供CFA考生使用,一些各个级别的知识点可以帮助你迅速了解CFA知识框架,查漏补缺。》》领取新版免费CFA学习资料
CFA
  Epiphany智能学习平台
  通过学习数据分析定位薄弱知识短板,重新组合专属学习内容,智能引擎推送,帮助学员高效通过考试。
  入学时,它会为每位学员自动构建专属的能力画像,同时优选业界名师,为每门学科精心打造了多套不同老师的授课方案,让你轻松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主讲老师。学习中,它会通过大数据系统记录你的每个学习行为,你的每一次进步都会自动点亮专属路径。你的每一处错题难点,它都会追根溯源,找到所有与其相关的薄弱知识点。并能推荐其他老师的解读,并及时送上专属的查缺补漏加油包,助推你始终在考试的轨道上前行,专为在线学习而生的课中交互答题,让你边看视频变做题,实时检测学习成果,轻松打破自学的孤独与枯燥,学习效果事半功倍。结合上百万条财经问答数据进化而成的Gbot智能答疑精灵,是它的秘密武器。它也会每周、每月为你生成专属的智能学习报告,学习情况轻松掌握。
  高顿教育凭借EP系统获得了教育行业人工智能应用领先企业!大写的优秀!
cfa

  CFA考生教材使用

  CFA的官方教材是英文的,英文的教材对中国考生一点都不友好。但是高顿CFA研究院组织专业团队编写了专门针对中国考生的中文教材,知识点归纳的比较详细,常见考点提炼出来后辅之以课后习题,是专门为中国考生应试准备的教材,符合中国人的思维模式。每一章节的开头均包括了知识引导、考点聚焦与框架图。“知识引导”对本章将要讲述的知识点进行引入,让考生在阅读章节之前对将要讲述的知识点形成初步概念。“考点聚焦”是对本章知识点在考试中的重要程度及考察方式进行概括,明确考生的备考方向。“框架图”是对本章知识体系以框架图的形式呈现,便于考生在学习过程中形成“框架感”,避免“只见树木,不见森林”的误区。

  提供优质企业工作机会

  成为CFA持证人是需要工作经验的,而工作经验主要是看提交人是否担任过在工作中需要CFA金融知识的岗位。这样的岗位的工作内容大概有教育专业的机构投资,对开放式基金进行管理以及创业板市场的设立与运作,保险基金和养老基金的管理,商业银行股份化和资产证券化运作,股票指数、期货分析以及风险资金管理等也是其工作范畴。收集研究对象信息,对其产品进行分析研究,提供分析研究及投资价值报告;跟踪研究对象变化情况,及时动态判断所研究对象的投资价值变化情况,作出投资预期回报与风险分析,调整投资操作建议;对公开发行的各种理财产品的设计、谈判、签约发行及维护;通过各种联络方式开发新客户,与老客户保持联系;负责完成金融产品。这个时候,工作机会就显得尤为重要了。高顿教育专注财经教育多年,位国内外上万家企业服务,获得优质企业资源,可以为学员争取实习机会。
cfa

  金融分析师的工作内容有哪些?

  金融分析师(Financial Analysts)以利润率、偿付能力、流动性、稳定性、增长历史与前景、同业比较等财务指标和方法,对企业、项目或投资的分析。金融分析师经常涉及的工作内容或理论包括:财务报表、财务比率、基本分析、技术分析、资金杠杆、信用风险、财务管理、投资管理、市盈率。
  金融分析师可以按买方和卖方划分为两大类,买方分析师为投资方提供战略投资分析;卖方分析师则为金融服务销售代理提供相关咨询。金融分析师通常有自己所专擅的领域,即包括地域(如中东、北美),也包括行业或产业(如能源、IT),以及产品(如外汇、期货)等。
  投资现已越来越趋向全球化,这不仅要求金融分析师要求熟练掌握金融分析相关的技能,还要求掌握相关地区的语言、经济状况、文化及习俗等。
  愿我们都有光明的未来,高顿君与你一路同行。
  文章来源:高顿,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未加入此版权信息,盗版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