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税务师证怎么补办?2021年税务师证什么时候领取?

税务师证怎么补办?2021年税务师证什么时候领取?想要拿到税务师证书是需要在连续五年时间内顺利通过税务师全科(五门)考试的,税务师考试资格证书实行统一编号、统一管理号,统一管理号终身不变。
税务师证怎么补办
对于一些不小心领取了税务师纸质版证书但是却不慎遗失的人员来说,我们是可以申请税务师证书补办的,今天琉璃学姐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税务师证补办相关事宜,文章也对本年度税务师证书领取相关情况作出了说明,赶紧来看看吧!

税务师证怎么补办? 税务师5科通关礼包

根据相关规定,取得税务师证书的人员,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及税务师行业相关制度、准则,恪守职业道德,秉承独立、客观、公正原则,维护国家利益和委托人的合法权益。税务师资格证书发生毁损或者遗失的,可以通过所在地地方税协向中税协申请补办。
具体来说,注册税务师资格证丢失的需要到当地省人事考试中心进行办理(考试报名和取证的地方),进行资格证的补办。如果资格证的号与原先的不一样了,需要再重新到省注册税务师协会进行重新备案。
至于税务师证怎么补办,大家可以参考以下流程:
一、办理程序
下载补办、更换证书申请表,填写表格并持相关证件考试申请
二、补办、更换证书须准备相关材料
补办、更换证书申请表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登报遗失声明原件及复件件(补办证书)
【附上】遗失声明模式
姓名××参加××度××考试绩合格证书编号××××证书已遗失声明作废
税务师证怎么补办

2021年税务师证什么时候领取?

2021年税务师证书考试尚未举行,根据往年相关情况以及本年度中税协相关规定: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资格证书申领公告,凡已全科考试成绩合格(含免试)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网报系统”,按要求完成证书申领程序。证书领取时间基本在考试结束后的三个月内,也就是第二年的一月份左右。
大家可以参考下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申领时间:2021年1月20日9:00至2021年2月5日17:00
【特别提示】
现在正在广泛推行使用电子证书,根据中税协相关规定:电子证书由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提供,考生届时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 cpta. com. cn/)点击“证书查验”查询并下载。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的效力。建议大家在领证的时候记得下载电子版税务师证书!
以上就是【税务师证怎么补办?2021年税务师证什么时候领取?】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税务师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官网税务师频道在这里各位可以学习更多精品课程,练习更多免费题目,享受更多教学服务。另外,想要报考税务师考试,还可通过在线咨询了解最新报考信息,领取免费学习资料!

【特别说明】

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文中所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