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税务师证书可以挂靠吗?税务师挂靠的话多少钱一年?

税务师证书可以挂靠吗?税务师挂靠的话多少钱一年?在日常生活中有不少的人都会选择吧自己考取的证书进行挂靠,这样可以让自己多一份收入。小税学长这里也是有收到我们很多的同学关于税务师证书挂靠方面的问题,有同学提问税务师能挂靠吗?税务师挂靠多少钱一年?对于这些问题小税学长今天就来为同学们讲解一下好了!
税务师证书可以挂靠吗?
税务师证书是可以进行挂靠的,不过小税学长并不建议大家这么做,因为有一定的风险。关于挂靠方面小税学长整理了一些相关的注意事项,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1.挂证不挂章。
一般而言,持证人只愿挂证,不愿冒更多风险挂章。
2.报销所有费用。
如果是异地挂章,异地挂章产生的费用全部由对方公司承担。
3.不参与投标。
税务师挂靠时,一般证书仅用于工作公司资质或保级。不能用于招标等项目,如果确实需要,费用另算。
4.社会保另算。
即公司有义务为持证人缴纳保险,保险费不属于挂证费,单独计算。
5.注册签约期
挂证人签订合同的时间一般在一个注册周期内,费用每年或三年支付一次。
税务师挂靠多少钱一年
6.先见证后付款。
一般用证公司在向持证人支付部分定金之前,需要亲眼看到证书原件。
7.转注和注册。
对于企业来说,新的初始证书注册单位的注册流程相对繁琐,而已注册证书的持证人对证书挂靠市场有很高的把握。由于这两个原因,初始注册的挂靠费一般低于转让注册的挂靠费。
8.注册问题。
因持证人证书问题导致注册注册失败,公司有权不支付持证人的相关费用,并有权收回之前支付的押金。
9.多证合一。
如果持证人不仅有税务师证书,还有其他证书想挂靠,根据国家规定,所有挂靠证书都需要挂靠同一单位。
10.约满退证。
一般签订协议后,用证单位一般会在协议期满后提前为持证人开具退工单,避免其他问题。
税务师证书挂靠的话一年可以多少钱?
根据2020年的相关数据显示,税务师证书的挂靠费用在0.8w-1w之间,如果你股东的话可以达到2w-3w的水平。不过小税学长在这里还是要说明一下,不建议同学们进行税务师证书的挂靠。
以上就是【税务师证书可以挂靠吗?税务师挂靠的话多少钱一年?】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税务师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税务师考试网,在这里各位可以学习更多考试资讯,练习更多免费题目,享受更多教学服务。另外,想要报考税务师考试,还可通过在线咨询了解最新报考信息,领取免费学习资料!
相关资讯:
税务师考试的报名流程是怎么进行的?报考资格是什么?
税务师培训要选高顿教育吗?税务师准考证要怎么打印?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