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师补报名开始,值得报名吗?

  2018年税务师考试补报名系统已经开放,一直到8月10号下午18点,考生都可以在这个时间段登陆系统注册后报名税务师考试,尤其对于上一次错过报名的考生来说,机不可失!
  对于那些观望的人来说,又开始纠结税务师到底值不值得报名。>>>更多2018年税务师备考资料,一键领取
  首先,要看值不值得税务师报名就得搞清楚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证书都是为职业发展服务的。不论考什么证,都是为了帮助个人在行业中开拓发展空间,丰富行业知识储备,提升竞争力。你的职业发展方向是什么?你是不是想在财会行业发展呢?如果自己有志于在财会领域发展,那么这张证书绝对值得拥有。
  1、含金量高
  税务师是涉税行业专业认证资格证书。2017年,人社部公布的国家职业资格目录中,税务师被列入其中。政府的认可让这张证书大放异彩。考生们可以放心报考。
  2、专业性强,具有签字权
  自从2015年注册税务师改为税务师后,坊间一直有税务师贬值的说法。
  国家税务总局在《涉税专业服务监管办法(试行)》中明确发布:
  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从事下列涉税业务:纳税申报代理、税务咨询、专业税务顾问、税务策划、涉税鉴证、纳税情况审查、其他税务事项代理等业务,应具有税务师事务所的专业服务机构从事,相关文书应有税务师签字。
  而税务师就被列入职业资格目录中。
  3、行业前景好
  税务和人们的生活密切相关,每个公民、境内外企业法人都要依法纳税,我们每天都要和税务打交道。有国家罩着,税务局绝对不会倒闭的。
  根据高顿职业发展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已有税务师事务所5600多家,税务师13万多人,从业人员接近10万多人,年服务纳税人超过230万户,年产值已经达到将近150亿元。
  4、缺口大、薪资高
  三证合一、金税三期、营业税改增值税、税控开票软件升级、自助化版税系统……税务行业正在经历一系列的变革。国家急需能力过硬的新型高素质税务人才,税务人才缺口已达90万。
  追求高薪是很多人考证的驱动力之一。而税务工作人员的薪资也很乐观,税务师月薪1-2W,税务总监年薪40W以上。
  税务师认可也很广泛。
  1、事务所
  一直以来,事务所的高门槛让很多求职人望尘莫及。如果拥有税务师认证就有了去事务所的敲门砖,持证人可以去税务事务所也可以去会计事务所工作,在事务所,对于税务师人才的需求炙手可热。
  事务所的高薪资、高平台、快节奏,可以帮助个人迅速成长,适应税务工作。
  2、税务局
  每年都有很多考生扎推报名参加税务局的国考考试,税务局的受欢迎度越来越高。拥有税务师证书后,在税务局工作可谓是如虎添翼。
  3、大型企业
  企业财务部都需要专门的税务人才来完成企业缴税纳税、税务稽核、分析决策等相关工作,拥有税务师资格认证可以在岗位上脱颖而出,取得更大的晋升发展空间。
  当你在纠结要不要报名的时候,很多人已经开始复习了。问题不在于要不要报,而在于你能不能通过考试,毕竟这是一张众人追捧的证书。如果已经确定好今后的发展路线,和税务、财务有关,那就不要犹豫,报好名抓紧时间开始复习吧。
  机会永远只留给有准备的人,等你修炼好自己,提升职业技能和业务知识后,未来自然会在职场崭露头角的。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https://www.gaodun.com/cta/1087765.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