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几点开始?永久有效么?

  问: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几点?
 
  答: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共两科,一般上午考一科,下午考一科。【一键领取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
 
  《期货基础知识》考试时间是09:00-10:40,《期货法律法规》考试时间是13:00-14:40。
 
  期货考试一年6次,一次预约式考试,五次全国统一考试,2019年具体考试时间:预约式考试一次(1月12日),全国统一考试五次(3月23日、5月18日、7月13日、9月7日和11月16日)。
 
  报名官网:中国期货业协会(www.cfachina.org)
 
  报名入口:中国期货业协会报名系统(http://cfa.ata.net.cn/)
 
  报名费用:65元/科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考试形式:闭卷、机考

 
  问:期货从业资格证是永久吗?
 
  答:
 
  期货从业资格证永久有效,关于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及合格证做了相关规定如下:
 
  1、“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科目单科考试成绩在当年及以后两个年度内有效。两科考试成绩均合格者方可取得“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考试成绩合格证长期有效,可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栏目中查询并打印。
 
  2、通过“期货投资分析”科目考试的,取得“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合格证”,合格证长期有效。符合协会规定的相关条件的,可以申请期货投资咨询资格。
 
  通过从业资格考试的,取得协会颁发的从业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取得从业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的人员从事期货业务的,应当事先通过其所在机构向协会申请从业资格。未取得从业资格的人员,不得在机构中开展期货业务活动。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