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期货】期货准考证丢了怎么办?一般几天出成绩?

  问:期货准考证丢失怎么办?
 
  答:
 
  期货准考证如果丢失了,请考生于考前重新登录报名网站打印。
 
  打印入口:http://cfa.ata.net.cn/
 
  如果发生准考证无法打印情况,请按照以下步骤排查:(一键领取期货从业资格证考试资料
 
  (1)邮局汇款有误或者没有选择报名科目,使得账户为未缴费状态,导致不能为其编排考场,进而不能打印准考证。考场编排公布后,将不再提供补缴费用和编排考场服务,请在规定时间内缴纳考试费用。
 
  (2)设备和设置等问题:请使用IE10以下的标准IE打开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并检查是否存在以下情况:
 
  A.电脑是否连接打印机或者打印机是否有纸?并确认打印机是否正常(如果打印机有问题或者没有打印机,可以导出PDF文件在有打印机的电脑上打印)。
 
  B.当地网络暂时故障或者同时在线人员过多,请稍后或改天再试;电脑故障,请更换电脑再试。
 
  (3)排除以上原因,请致电021-61651128咨询。

 
  问:期货成绩一般几天出来?
 
  答:
 
  期货成绩一般考后7天内出来。
 
  查询官网: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www.cfachina.org)
 
  选择页面右侧“资格考试”,然后,点击下面的“考试成绩查询”,即可进行考试成绩查询。
 
  考试科目:《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
 
  合格标准:百分制,60分为及格分数线。
 
  单科考试成绩在当年及以后两个年度内有效,两门考试成绩均合格者方可取得考试成绩合格证。
 
  考试成绩合格证长期有效。

转载地址:https://www.gaodun.com/qh/1116217.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