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期货】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科目

  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已公布,全年共6次考试时间,包括1次预约式考试,一起跟着高顿期货君来看看吧。
 
  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安排如下图:【点击领取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
 
  (一)“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科目考试时间

 
  (二)“期货投资分析”科目考试时间

 
  44个统一考试城市包括:
 
  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银川、西宁、乌鲁木齐、拉萨(5、7、11月)、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无锡、温州、赣州、金华、烟台、徐州、汕头、保定。
 
  7个预约考试城市包括:
 
  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深圳、南京、成都。
 
  报名官网:中国期货业协会(http://www.cfachina.org/)
 
  报名入口:中国期货业协会报名系统(http://cfa.ata.net.cn/)

 
  考试科目(两科):
 
  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上述两科考试通过后,可报考“期货投资分析”科目。每科目考试时间均为100分钟。
 
  报名费用:单科考试收费65元(不含教材费),可选择在线支付或邮局支付方式缴费。
 
  报名条件:
 
  (一)报名参加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1.年满 18 周岁;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4.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报名参加“期货投资分析”考试的人员,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1.年满18周岁;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已取得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合格证;
 
  4.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者本科在读;
 
  5.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转载地址:https://www.gaodun.com/qh/1115314.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