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成绩可以复查吗?

  问:2019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答:
 
  2019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是中国期货业协会报名系统(http://cfa.ata.net.cn/),报名官网是中国期货业协会(http://www.cfachina.org/)。
 
  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如下图:【一键领取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

 
  考试科目:《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期货投资分析》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报名费用:65元/科
 
  考试形式:闭卷、机考

 
  问:期货从业成绩复核需要收费吗?
 
  答:
 
  需要,服务费用为20元/科次。
 
  成绩复核详情如下:
 
  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应当在成绩公布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申请成绩复核服务,超过规定时间不予受理。
 
  中国期货业协会自受理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予以处理。
 
  成绩复核仅限于检查、核加各类题目的正确率、已得分数的计算、合计以及登录是否有误,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不得再次复核。
 
  申请办法如下:你可以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ATA客服”→绑定考试账号→考试信息彩带→考试成绩→申请答题明细报告来在线申请答题明细报告。

原文地址:https://www.gaodun.com/qh/1111462.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