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准考证如何打印?

  问:2019年期货从业考试时间?
 
  答:
 
  关于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时间,总共分为6次,其中包括1次预约式考试,具体安排如下表:【点击领取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

 
  考试科目:《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期货投资分析》
 
  报名费用:65元/科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考试形式:闭卷、机考

 
  问: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怎么打印?
 
  答: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一般在考前五天开通至考前一天关闭,考生朋友们在临考前期一定要注意准考证打印时间,在规定时间内及时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官网:中国期货业协会(www.cfachina.org)
 
  准考证打印入口:http://cfa.ata.net.cn/
 
  打印方法:
 
  1、登陆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准考证打印通道”,查询和打印准考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
 
  2、两个科目准考证是否打印在一张A4纸上并无要求,考生可根据自己习惯选择。
 
  打印须知:
 
  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

原文地址:https://www.gaodun.com/qh/1111357.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