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能申请期货从业资格证书吗?附证书有效期

  问:期货从业资格证书可以自己申请吗?
 
  答:
 
  协会不接受个人直接申请。
 
  未取得从业资格的人员不得对外开展期货业务活动,机构不得代非本机构工作人员申请从业资格。

 
  问:期货从业资格证证书有效期?
 
  答:
 
  通过所在机构申请获取证书,离职或死亡由协会注销。当然,违法违规证券、期货从业资格会被撤销。
 
  取得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者被注销从业资格的人员连续两年未在机构从业的,在申请从业资格前两年内应参加累计不少于18个学时的后续职业培训并应当通过培训考核。其中期货法律法规、期货从业人员职业道德的培训时数不少于3个学时。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